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6个重大工程 其中海外重大工程6个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7 16:54:05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6个重大工程 其中海外重大工程6个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6个重大工程,其中海外重大工程6个!

中国中铁(00390)公布,近期,公司累计中标26个重大工程,中标价约人民币215.21亿元,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6年营业收入的3.37%。

其中,国内重大工程20个,中标金额约人民币177.18亿元;海外重大工程6个,中标金额约人民币38.03亿元。

以上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6个重大工程,其中海外重大工程6个信息由当代财经网提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多数银行采用全额计息
    信用卡逾期全额罚息又是国际惯例?别逗了!国内信用卡发行量前12的...
“一带一路”出海投资有风险 需多方面合作支持
    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话题,正伴随着 一带一路 主题持续发酵。 保...
央视曝光多个违规直播平台 涉黄直播秀场乱象需整治
    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对网络低俗色情直播持续整治打击,但在利益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