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60即将上市 众泰Z360最新消息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4 14:03:17

4月24日讯:2017年5月上市新车盘点,从官方获悉,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众泰Z360将会于5月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沿用最大功率为82kW的1.5L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官方暂未公布。

据悉,新车的外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有所调整。新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0mm。

众泰Z360 即将上市

内饰方面,众泰Z360的车内设计非常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12V电源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灯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Z300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方面,Z360全系都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众泰Z360 即将上市

更多众泰Z360相关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报道。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