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幼儿园校车与大货车相撞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7 14:55:46

当代财经网讯 昨日15时50分,山东大连瓦房店红沿河镇达营村村委会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红沿河镇中心幼儿园校车在送放学幼儿回家途中与一台满载的小货车相撞,造成部分幼儿受伤。

事故发生时,额定载客41人的专用校车上有25名幼儿,该车当次共送放学幼儿31人,有6人在此之前下车。

货车司机受重伤后因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于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红沿河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党委书记崔尚群亲自指挥,组织镇村干部、幼儿园教师30余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事故救援。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迅速成立了现场抢救组、后勤保障组、事故调查组。现场救援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群众、控制现场,救护、通知家长、联系救护车辆、陪护幼儿去医院、收集动态信息等;后勤保障组负责联系医院救治、转院以及资金保障;事故调查组负责现场保护、协助交警部门厘清事故责任、现场清理等。各个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整个救援行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瓦房店市教育局的领导也到瓦房店市第二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儿童,并强调要全力救治受伤儿童。

救治情况

目前,事故中有6名受伤幼儿已经转往大连市儿童医院进一步救治。

受伤幼儿当中,其中

1名幼儿脑震荡

2名锁骨骨折

1名小手指骨折、鼻子骨折

1名小腿骨有裂纹

1名肝部受损

其余19名幼儿中有18人留在瓦房店第二人民医院住院观察,另一名幼儿已办理出院手续。住院观察的18人情况稳定,已无大碍。

事故中,另一方肇事货车司机伤势较重,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于事发当晚死亡,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