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信用卡10大最排行 9月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有优惠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9-07 16:22:05

2017年走过了大半,信用卡领域发生了不少大事,卡姐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

普卡申卡放水:交行、浦发

春节过后,交行疯狂群发短信邀请办卡,动不动就送大礼,满100送50刷卡金,很多人已经被邀请好几次了。下卡秒批的还有浦发,卡姐的同事前几次申请全部拒绝,5月份又申请不到五分钟秒批了。

提额放水最疯狂:工行、浦发、农行

论提额,最火的莫过于工行放水了,各大论坛微博,很多人都成功了。大概的套路是这样的:在工银app点击最下方菜单栏[喜爱]窗口下的[信用卡]--跳转到另外一个页面[申请办卡]--跳转到另外一个页面,这时候重点来了,有些人的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参考额度】,如果额度比你之前的高,那就可以去提额了。

至于刷爆朋友圈的农行信用币,有卡用户额度1w起步!有农行储蓄卡,流水多的也能拿钱,额度3000起步。

最疯狂的是浦发,卡姐小密圈的好友,4月中旬下首卡简约白金,额度6万,一期账单后给了3万临时,全部撸出剩几千,一期账单还掉没过两天发现有30万额度外万用金,浦发是真炸啦!

审批进步最快:农行

都以为老农审批慢,然而是过去式了。卡姐的同事20号微信填表,23号接到本地农行就问了公司名和地址,然后27号晚上再查的时候显示已批卡,额度2w。农行用时间行动粉碎了500党的梦想和审核一个月的幻觉。

白金卡放水:中行

最近中行白金卡一直在放水,以前仅限受邀用户的卡现在也没有限制了,还有新出的美运AE白金卡,非常容易下卡,没有中行卡的可以先申请一张留作火种。

条件最丧心病狂:浦发

卡姐的老乡比较时尚,听人说浦发ae白是张神卡,享受权益最大优惠最多。前两天拿出手机网申了一张浦发ze白。资料填写样样齐全,结果秒拒。原来下半年开始,小浦变得越来越傲娇了,之前填写25万的年收入就下卡的,现在要40w,高风险客户得80w,他行卡使用12个月且额度10w+,这条件,你咋不去抢呢!

2017年信用卡10大最排行,套路最深的居然是它

变脸最快:中信

前段时间中信8月的9积分一纸公告:不带老用户玩了。这事一出,朋友圈瞬间被刷屏,销卡、铁公鸡的称号四处传颂。按照中信的套路,极具吸引力的9积分只有新用户能享受,老用户都已经上船了,谁还在乎呢!

不过,没几天,中信扛不住老用户舆论压力,抓紧发个微博,说咱们9月继续啊,别喷了好不好!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发卡最疯狂:工行、浦发

卡姐粗略计算了一下,今年的发卡大户首推工行和浦发,什么工行途牛卡、孩子王Baby、World奋斗、宇宙星座卡、工银军魂卡等等,而浦发则是淘宝会员联名信用卡、qq联名卡以及球球联名卡、梦卡之666主题信用卡、咪咕KINDLE联名信用卡、腾讯视频联名新卡、梦卡之龙珠卡、浦发梦卡之库支票信用卡、杨洋粉丝主题卡、浦发-巴萨梦之队卡等等,可以说眼花缭乱,数不过来。

提额最铁公鸡:建行

在建行的工资卡和社保卡,然后办了个建行信用卡,批了才5k,结果五年了,额度一分都没涨过,(20-1)大都要开了,建行怎么如此铁公鸡!下卡额度就是终身额度的节奏。

套路最深:招行

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的白金系列都在卡友心中有一定的分量,经典白需要邮寄硬件资料申请,其它卡也需要网点进件申请。然而如今画风变了,很多朋友收到升级白金提额邀请,然后开放白金网络申请入口。

悲伤的是,这次百夫长和银联钻的起始额度居然从10w降至6w,如此看来小招也开始沦陷了。

免年费最给力:浦发

猴子行免年费的政策是和别处不同的,别家都是刷卡x次免次年,而猴子则无条件终身免年费,今年新发的卡片继续免免免,就连逆天的ae白都能用积分换,在年费这一项,浦发一档,其他银行一档。

9月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有优惠:

农业银行

360元养车大礼包,限时领取

活动内容:ETC信用卡持卡人登陆农行掌上银行,可免费领取途虎养车“360元养车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农行ETC信用卡客户。

孩子王周六满350立减60元

2017年4月29日至2017年10月21日(每周六),持卡人在孩子王官方APP购物(全球购商品除外),使用银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录支付成功交易,可享单笔消费满350元(含)立减60元优惠,每周优惠名额限500份,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办南航明珠联名卡,享三重大礼(1)农行新客户办卡,激活且有效消费一笔满88元(含等值外币),金卡可获赠15000农行积分(自动累积1000南航里程),白金卡可获赠26000农行积分(自动累积2000南航里程)。

(2)南航新会员申办南航联名卡且有效消费一笔满88元(含等值外币),将收到短信邀约,报名参加购机票送里程活动。报名客户通过南航官方渠道为本人购买2次(含)以上机票,并在活动期内完成飞行,每飞行一次赠送1200南航里程,最高奖励36000南航里程。

(3)南航联名卡客户可通过以下链接领取价值200元南航机票优惠券大礼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农行Visa白金卡专享美国Bloomingdale’s购物85折

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10月31日(美国太平洋(601099,股吧)标准时间),持卡人使用农行Visa白金卡(含双币卡和单币卡),在美国Bloomingdale’s(布鲁明戴尔商场)8 大家门店(芝加哥、佛罗里达、夏威夷、纽约、旧金山)可获85折优惠券,消费250美元还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刷ETC信用卡,6积分抢兑美的自动扫地机器人

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收到邀约短信的ETC信用卡客户,使用ETC信用卡消费满足邀约短信内的消费条件,即可参与抢兑美的自动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礼品数量有限,先兑先得。

刷农行公务卡,6积分抢兑欧乐B电动牙刷

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公务卡持卡人发送XYK901至1069095599报名,公务卡消费满3笔且累计金额满888元,可于指定时间登录农行掌银、“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6积分抢兑欧乐B电动牙刷(型号:D16)。礼品限量2000份,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抢兑时间:2017年10月25日0时至10月26日24时。抢兑礼品编号:6646。

刷靓居信用卡,6积分抢gotrip铝框旅行箱

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同时满足下述两个条件的靓居信用卡客户,可在11月24日至11月26日期间,使用6积分抢兑礼品:2017年10月31日前,发送“XYK39”至1069095599报名参加活动;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使用靓居信用卡累计消费满5笔、累计消费金额满10000元。

6积分抢兑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受邀客户发送XYK930至1069095599报名,使用“邀约短信中指定尾号的信用卡(含附属卡)”累计消费金额满5000元,可于指定时间登录农行掌银、“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6积分抢兑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礼品限量2000份,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出境游行业见底引领复苏机会 携程发布十一出游预测将超600万人

出境游行业见底引领复苏机会 携程发布十一出游预

再过一个月,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国内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发布《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称,今年十一长假将有超过6亿人次国内游 更多

2017-09-07 14:51:18
万科最新消息:资产负债率创上市以来最高

万科最新消息:资产负债率创上市以来最高

自郁亮接手万科董事会主席两个多月以来,万科已悄然发生巨变。一方面,万科的生意可谓一路红火,销售额、净利润均实现大涨。而另一方面,《 更多

2017-09-07 11:02:59
“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围 证照分离什么意思?

“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围 证照分离什么意思?

随着简政放权的推进和深入,创业者在办理工商登记的时候遇到的手续和过程越来越简化了,这是制度的完善也是广大的福音,最近大家可能都听说 更多

2017-09-07 09:25:57
胡润财富报告:大中华区资产600万的家庭总财富达125万亿

胡润财富报告:大中华区资产600万的家庭总财富达1

富可敌国不是一句假话……大中华区600万资产家庭比去年增长6 3%达460万户,其中八成在中国大陆;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比去年增长8 6%达186万户 更多

2017-09-06 20:06:39
民营银行二季度不良贷款率上升 中信银行东北地区不良率高达4.23%

民营银行二季度不良贷款率上升 中信银行东北地区

证券时报记者 刘筱攸银监会此前公布的二季度监管数据,为我们揭开了民营银行最新的核心资产轮廓。不良双升以及高达4 86%的净息差,成为两 更多

2017-09-06 14:55:01
比特币价格触底反弹站上28000元关口 监管正介入各大ICO平台

比特币价格触底反弹站上28000元关口 监管正介入

9月6日,比特币价格触底反弹。据火币网数据,比特币今日早间站上28000元关口。现报28194 88元,日内涨8 39%,最高报28200元。9月2日至6日比 更多

2017-09-06 14:35:38
360上市最新消息:拟借壳“超车” 多家上市公司参股

360上市最新消息:拟借壳“超车” 多家上市公司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上市无疑将重塑A股信息安全板块的格局。同时,A股多家参与360回归的上市公司也向着获得投资回报更近了一 更多

2017-09-06 10:19:59
人民币中间价八连涨 为2015年以来最长连涨

人民币中间价八连涨 为2015年以来最长连涨

9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59个基点,报6 5311,为连续8日调升,续创去年5月18日来新高,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 5370,16:30收盘价报6 5 更多

2017-09-06 09:52:43
整理充分上行坚决 沪指逼近3400点

整理充分上行坚决 沪指逼近3400点

从上周五到本周二,沪指已经实现了三连阳,不过这三根阳线的实体都不长,本周一是10点,周二只有7点,上周五仅为2点。同时,这三根阳线都带 更多

2017-09-06 09:26:25
机构看多中小创结构性机会 一大问题或将决定后期走势

机构看多中小创结构性机会 一大问题或将决定后期

近期中小创板块表现优异。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8月以来,创业板指已经上涨8 57%,中小板指上涨6 04%,而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为3 40%。市场人 更多

2017-09-06 09:17:33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创业板上破1900点 有大佬喊出股市“可能已转入牛市”
    是选择成长股还是选择价值股,一直是A股投资者长期争论不休的话题...
机构看多中小创结构性机会 一大问题或将决定后期走势
    近期中小创板块表现优异。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8月以来,创业板...
央行紧急叫停“代币”的背后真相:融资野蛮生长,空手套白狼
    央行等七部门叫停代币发行融资近期,通过发行代币进行融资的活动...
夏斌谈10年前金融危机启示:金融改革不能自娱自乐
    10年前,来自美国的金融危机对包括中国经济在内的全球经济都产生...
前8个月全国300城土地收入2.2万亿,同比增涨34%
    9月4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各线城市土...
习近平: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 多边贸易是什么意思?
    5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新兴市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