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网络高管违规减持 股票已暂停转让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7 16:48:54

金和网络高管违规减持,股票已暂停转让!4月14日金和网络(430024)因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未及时办理限售以及存在违规减持的情况,被其主办券商中投证券提示风险。

中投证券在审核金和网络2016年年报文件的过程中发现,金和网络董事、副总经理张立、梁强存在通过股份转让系统买入股票未及时办理限售的情况,而张立还存在违规减持的情况。

经核查确认,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张立通过股份转让系统分批次增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20万股,未及时办理股份限售;上述期间,张立通过转让系统分批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18万股。由于张立未及时将所持公司股票买卖情况告知公司,金和网络及其主办券商无法及时办理股份限售登记。

张立在2016年度转让的股份数量违反了《公司法》“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的规定,存在违规减持的情形。截至2016年12月31日,张立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6万股,其中流通股份数量合计5.15万股,限售股份数量合计9.45万股。

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梁强通过转让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数量1000股,未办理股份限售;截至2016年12月31日,梁强共持有公司股份15.2万股,其中流通股合计3.87万股,限售股份数量合计11.32万股。

中投证券提醒投资者注意上述违规行为可能引发的投资风险。

金和网络主营协同办公管理软件、APP软件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84.42万元,同比增长5.7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77万元,2015年净利润为-245.25万元。

今年3月7日,公司股票做市商不足2家,股票已于3月8日暂停转让。

以上金和网络高管违规减持,股票已暂停转让信息由当代财经网提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多数银行采用全额计息
    信用卡逾期全额罚息又是国际惯例?别逗了!国内信用卡发行量前12的...
“一带一路”出海投资有风险 需多方面合作支持
    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话题,正伴随着 一带一路 主题持续发酵。 保...
央视曝光多个违规直播平台 涉黄直播秀场乱象需整治
    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对网络低俗色情直播持续整治打击,但在利益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