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和iPhone7比较 哪种更值得购买

来源:当代财经网 时间:2017-04-19 15:13:41

当代财经网讯 作为2016年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华为,其品牌旗舰手机华为P10一直有良好的声誉。华为目前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行第三,仅次于第一的三星和第二的苹果。那么,作为华为销量赶超目标的苹果,其旗舰手机iPhone7和华为P10比较,谁优谁劣呢。

华为在2017年2月26日的MWC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机华为P10和华为P10 Plus,两款手机作为华为今年的年度旗舰,配置均相当高端。

华为P10和iPhone7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区别:华为P10是5.2英寸1080P屏幕,正面指纹识别,后盖采用纳米注塑U型轨天线的设计,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而iPhone7则是4.7英寸1334*750屏幕,两者机身表面有特殊纹理,能有效防止沾上指纹。

配置方面,华为P10搭载了海思麒麟960处理器,配4GB/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空间,拥有3200mAh容量电池。但是华为P10的机身更薄,只有6.98mm,而iPhone7则是7.1mm。

华为P10的主摄像头是徕卡双摄,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黑白+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F/1.9光圈,配OIS光学防抖,支持2倍光学变焦。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配P10前置摄像头同样来自徕卡,拥有F/1.9光圈。iPhone7则是1200万摄像头,F/1.8光圈,配上Live Photo功能能够更好地连续拍照。

网络方面,华为P10拥有4根通讯天线,支持4X4 MIMO频道,另外也是首款4.5G LTE手机。

系统方面,华为P10是首发搭载EMUI5.1的机型,可以保证18个月不卡顿。iPhone7的系统流畅性不用提,iOS自古以来的一大优点。

综合来看,如果你喜欢拍照,那么华为P10可能更加值得购买,但如果是追求系统流畅性的用户,那么iPhone7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iPhone7 32GB官方报价是5388元,128GB则是6188元。华为P10 4GB + 64GB的价格是649欧元,折合人民币4699元,不过国行售价预计会更便宜一些。、

更多数码相关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相关报道。

相关阅读

华为P10和iPhone7比较 哪种更值得购买
    当代财经网讯 作为2016年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华为,其品牌旗舰...
乐视半年遭遇十大危机 易到问题或成最后一根稻草
    易到创始人指责乐视挪用易到13亿资金,把乐视及其创始人贾跃亭推...
鼎辉57亿美元收购百丽 鞋王巅峰时期市值千亿
    在经历了营收持续不振、频频关店等困境后,鞋王百丽可能要被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