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最靠谱正面照曝光

来源:当代财经网 时间:2017-04-19 15:18:51

当代财经网讯 苹果每一代的新品上市,都会吸引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近期据说有苹果8最靠谱正面照曝光,比三星S8更惊艳。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星S8已经发布,今年国际品牌中就只剩下iPhone 8值得期待了。目前大多数消息都人为,苹果今年可能三机齐发,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升级之外,还会带来全新设计的iPhone 8。关于iPhone 8,据说它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还有屏幕下指纹识别,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但得益于高屏占比,机身尺寸并不大。

今天,业内人士@摩卡RQ根据@kk低调的爆料。画出了真正的iPhone 8正面照,宣称全网第一张剪影定妆照。

图片中,黑框以内白色部分全部是OLED屏幕,听筒被屏包围着,对角线146mm,也就是5.7683英寸。

如果真能达到这么高的屏占比,毫无疑问iPhone 8会比Galaxy S8更惊艳。

相关阅读

华为P10和iPhone7比较 哪种更值得购买
    当代财经网讯 作为2016年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华为,其品牌旗舰...
乐视半年遭遇十大危机 易到问题或成最后一根稻草
    易到创始人指责乐视挪用易到13亿资金,把乐视及其创始人贾跃亭推...
鼎辉57亿美元收购百丽 鞋王巅峰时期市值千亿
    在经历了营收持续不振、频频关店等困境后,鞋王百丽可能要被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