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什么?负离子空气净化器d好用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7 16:52:44

很多人喜欢在春季装修房子,房子装修好了以后,大多人会开窗通风,让它散散味。也有一部分人使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的甲醛、苯等空气污染。今天,我们要聊的主角是空气净化器中的一员,它就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啥今天我们会说它?因为万维家电网发现很多小伙伴在网上留言想了解这类产品是啥,到底好不好用。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样,能长时间使用吗?

什么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一种利用自身产生的负离子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除味、灭菌的环境优化电器,其与传统的空气净化机的不同之处是以负离子作为作用因子,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传统的空气净化机是风机抽风,利用滤网过滤粉尘来净化空气,称为被动吸附过滤式的净化原理,需要定期更换滤网,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则无需耗材。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怎么样,能长时间使用吗?

而小粒径负离子,则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易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 进入人体发挥其生物效应。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危害在于产生负离子的时候会产生臭氧这一衍生物,而当臭氧浓度超标后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