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概念股望爆发 跨境电商10大概念股价值解析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04 15:56:29

跨境电商概念股望爆发 跨境电商10大概念股价值解析

海宁皮城:与韩国理智约株式会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平台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林琳 日期:2015-05-15

海宁皮城(002344.CH/人民币25.92, 谨慎买入)公告,公司与韩国理智约及海宁皮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签署了《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资合同》,拟共同投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浙江漂洋过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发。

点评

皮盟投资成立于2015年5月12日,为有限合伙企业,总出资额为人民币370万元,合伙人共13人,其中普通合伙人为1人,有限合伙人为12人。合资企业漂洋过海信息公司主要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发,采用海外直购和保税仓备货混合模式,从事海外商品的进口及销售。注册资本为1,8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720万元,占 40%;理智约出资720万元,占 40%;皮盟投资出资 360万元,占20%。预计2015年7月上线,漂洋过海的成立表明公司构建跨境电商平台项目的正式启动,韩国商品在中国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消费基础,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对该平台进行运营和推广,打造跨境电商业务,加快公司配套电商业务的发展,同时也是对公司明年开业的韩国时尚中心项目的有效补充。

估值:

公司围绕主业积极创新,互联网金融公司主要服务于存在融资需求的海宁皮城的小微商户。互联网金融公司有利于皮革行业产业链发展与升级,同时也是公司迈入金融领域的切入点,通过向海宁皮城的商户提供信贷等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提升公司营业收入。此次成立跨境电商平台,引入韩国品牌,加快了公司配套电商业务的发展,可享有一定的估值溢价,按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 8,994.69万股计算,我们维持公司2015-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预测0.83、0.91和0.98元,以2014年为基期,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为8%,维持目标价29.00元,对应35倍2015年市盈率,维持谨慎买入评级。

佛塑科技调研简报:景气复苏尚待时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赵越 日期:2012-12-10

调研内容。

近期调研了佛塑科技,与公司高管就经营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交流,前三季度经营总体平稳,业绩回升尚待时日。

主要观点。

BOPET业务持续低迷,投资收益无改善。

公司分别持有杜邦鸿基49%股权,持有杜邦帝人24%股权,杜邦公司主营高端BOPET薄膜,2010、2011年贡献投资收益分别占母公司净利润77%与23%,剔除2011年母公司出售金辉高科股权所得投资收益后,杜邦公司投资收益占公司净利润比例大半。BOPET业务由于行业无序扩张,景气反转尚待时日,三季度盈利状况无显著改善,公司2012年全年主营业务利润确定大幅下滑。

锂离子电池隔膜二期产能投产。

公司现有锂离子电池隔膜产能约2200万平方米,二期规划产能2500万平方米在今年三季度末投入生产。由于投产前期产能利用率较低,预计二期产线对全年业绩无显著影响。二期生产线的调试投产为三期生产线积累了经验数据,预计三期2500万平方米产能2013年有望投产,金辉高科增长加速。

地产业务将持续贡献利润。

公司轻工三路地块截至2012年中,已完成可预售面积4.4万平方米,已预售2万平方米。综合周边市场,楼盘定价约9000元每平方米,我们估计已预售面积能够贡献公司净利润约8000万元,可预售面积对应净利润约1.8亿元。

主营业务待复苏,维持“中性”评级。

公司主营业务景气度尚待复苏,房地产业务对净利润将有较大额度贡献,但是地产业务竣工结算时间不确定且持续性未知,公司后期增长倚重新项目开拓,短期未见利润回升,预计公司2012、2013、2014年EPS分别为0.09、0.17、0.30元,对应最新收盘价PE为46.5、23.1、13.3倍,维持“中性”评级。

风险提示。

房地产市场调控导致可预售楼盘销售不畅,影响公司现金状况。

步步高:携优势线下“重资产”反攻线上典范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齐鲁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齐鲁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5-05-25

我们预计,2015年传统零售转型开始深化及分化,成为部分企业携优势线下“重资产”反攻线上的元年。长期来看,我们判断,只有具备以下全部或部分条件的企业将会在这场互联网零售转型中脱颖而出。1)具备线下优势“重资产”(丰富的线下运营经验、强大的供应商资源、品牌效应突出、物流能力扎实、门店网络及其地理位置优越等);2)线下触角广,可实现深度渗透;3)公司执行力强/果断且战略思路清晰;4)公司从整体战略、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人才引进上实现深度变革;5)转型与自身已有资源结合较为紧密,具备自身特色。

湖南民营零售龙头,积极转型互联网零售。公司以民营连锁超市起家,立足中小城市,2014年八成收入来自百货、超市双业态,九成收入来自湖南(收购广西南城百货后下降至七成)。2013年10月公司宣布进军电商,2014年10月公布“云猴”大平台战略,2015年3月上线云猴全球购,转型坚决,执行力强。

步步高“五体系”大平台打造云猴生态圈。1)跨境电商:目标一年全国前三,两年做到全国第一,预计2015年GMV3亿元;2)生鲜电商:借助便利店物流和中央厨房,成本取胜,预计2015年GMV1亿元;3)大会员+大支付:强大的线下导流,打通多元支付手段,预计2015年实现1000万线上会员;4)大便利+大物流:B2b服务联盟商户圈,预计2015年联盟商户供货额GMV18亿元。

财务分析。1)收入增速高于行业;2)立足中小城市致周转率略低于行业平均;3)ROE水平高于行业主因成本控制下录得较高净利润率。

盈利预测及短期估值。我们预测2015-2017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84亿、5.28亿、5.91亿元,对应EPS(增发摊薄后)分别为0.68元、0.75元、0.83元,考虑到公司商业模式先进,短期内给予公司2015年PE6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45元。

华夏幸福消息点评:携手太库科技打造创新孵化体系,打通孵化-加速-产业化-产业服务的价值链条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田世欣,袁豪 日期:2015-05-06

消息:

2015年5月4日,华夏幸福(600340.CH/人民币33.69,买入)公告:1)公司拟与太库科技(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先生控制的公司)签署《创新孵化体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孵化器运营、B2B创新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具体产业化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合作;2)公司拟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借款或项目投资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用途。

点评:

1)携手太库科技打造创新孵化体系,打通孵化-加速-产业化-产业服务的价值链条。在当前国家鼓励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立创新型国家的大环境下,公司希望尽快探索“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的创新发展模式,而太库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培育的专业机构,双方的合作将帮助公司打造创新孵化体系,打通孵化-加速-产业化-产业服务的价值链条。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双方约定:1)对于太库科技在孵化器运营管理过程中通过自身资源优势获得的收益,公司将参与分成;2)双方确定15年内建立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硅谷、以色列、韩国、德国、河北等10个委托经营孵化器项目,快速全球布局,助力公司创新发展模式。

2)前期70亿元定增叠加本次40亿元公司债,助力公司更高速成长。2015年2月13日,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2015年5月4日,公司公告拟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这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融资能力及降低资金成本,同时,对于净资产收益率高达42.8%的公司而言,更强的融资能力也将助力公司更高速的成长。

3)进一步完善创新孵化体系,重申买入评级。华夏幸福依靠独特的产业新城模式顺应时代发展的呼唤,在我国产业变革升级、新型城镇化深入和京津冀一体化推进等时代大背景下,焕发出极强的生命力,持续展现出领先行业的业绩和销售表现;依托产业新城,公司后续将继续优化和升级公司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以企业服务为核心”的平台生态体系,打造创新孵化体系,打通孵化-加速-产业化-产业服务的价值链条,打开新的成长空间;此外,公司去年以来进一步明晰聚焦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大力拓展京津冀项目,目前该区域委托面积达1,755平方公里,无疑是京津冀规划第一受益标的。我们分别维持公司2015-16年的每股收益预测为3.59和4.67元,重申买入评级。

生意宝年报&一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交易平台初露锋芒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疆 日期:2015-04-30

报告要点。

事件描述。

公司发布2014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60亿元,同比下降19.8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37.04万元,同比增长1.26%,EPS为0.16元;披露利润分配预案,拟10送1转1派0.5元(含税)。

发布2015年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3528.06万元,同比下降17.6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66.36万元,同比下降18.79%。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1-6月归属净利润为1612.97万元-2621.07万元,同比增长-20%-30%。

事件评论。

业绩符合预期,加码技术研发:公司2014年、2015年一季度营收分别下降19.80%、17.61%,主要系低毛利率的化工贸易服务业务收入周期性减少所致(五年期的周期,2013年是大年,2014年营收同比下降74.19%),公司综合毛利率随之提高,2015年一季度已达到87.37%。业务层面,2014年,公司化工网站营收7958.14万元,同比增长3.19%,展会营收1771.33万元,同比增长23.92%;开发了化工词典、生意圈、化工产业链软件、融资平台等技术项目,研发支出同比大幅增长38.46%。

交易平台初露锋芒,金融服务值得期待:公司基于化工、纺织行业多年积淀、“小门户+联盟”行业资源以及权威数据平台生意社,在B2B产业变革之际,顺势延拓交易服务,筹备多年的大宗商品线上现货交易平台已然测试,“集合采购中心”和“分销中心”两种模式的意向买盘、卖盘总量已达到数千万/天,正式上线后交易量有望实现更大突破。目前,公司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发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待支付牌照获批后,有望借助交易平台进一步延展金融服务获取新的盈利空间。

网盛担保携手金服科技,债权转让严控担保风险:公司旗下供应链金融平台网盛担保与浙江金服网络科技(控股股东子公司)达成合作,在融资担保业务的开展过程中,如担保的企业违约,网盛担保承担代偿义务而取得违约企业的债权后,拟将不超过2000万元的债权金额等额转让给金服科技。我们认为,该项合作将显著降低公司的业务风险,提高网盛担保的资金周转率,也凸显了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支持。

维持“推荐”评级:公司乘大宗品B2B行业转型变革之风,顺势延拓交易服务平台,各环节布局基本完善,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后基本面将迎来质的飞跃,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29/0.50元,维持“推荐”。

焦点科技:成立互联网科技小贷公司,迈向跨境电商新蓝图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林娟 日期:2015-04-20

事项:公司収布2014年年报,实现营收5.1亿元,同比下滑0.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滑14.14%;拟每10股派现8元(含税)。公司业绩符合预期,幵公告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资金投资设立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公司。

平安观点:

“外贸综合服务”等新业务拓展导致4季度净利润下滑:2014年公司实现营收5.1亿,净利润1.19亿,分别同比下滑0.19%、14.14%;分季度看,Q4单季度收入1.16亿,净利润0.25亿,同比下滑6.75%、35.79%。拓展跨境电商、互联网保险等新业务是导致公司的营业成本、管理费用快速上升,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

拟设立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公司,布局基于跨境电商的供应链金融:公司拟设立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公司,为中国制造网上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一方面完善了公司的产品服务线、增强了客户对公司的黏性,另一方面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互联网金融是外贸综合服务的主要盈利模式,我们前期分析此项新业务的拓展将会为公司带来现有业务10倍利润空间。

14年下半年依然为外贸综合服务模式锤炼阶段,15年有望迎来业绩爆収:2014年下半年外贸综合服务流水1049万,已高于上半年的296万,预计伴随着15年上半年海外仓库、小贷公司落成,跨境、境外业务进入大觃模推广阶段,公司将迎来业绩爆収。

投资建议:预计15~16年公司EPS 为1.12和1.48元,对应4月16日收盘价PE 分别为79.5和60.5倍,我们看好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广阔成长空间,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

华贸物流15年一季报点评:毛利率稳步提升,维持买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西林 日期:2015-04-22

公司公告/新闻:华贸物流公布2015 年第一季度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02 亿元、利润总额3314.75 万元、净利润2635.50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0.49%、31.61%及4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92.70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70.51 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9.93%和41.56%。对应基本每股收益为0.06 元,同比增长20%。

业绩符合预期,毛利率稳步提升。(1)公司一季度利润总额、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1.61%、43.12%及29.93%,增长来自于公司原有跨境综合物流业务的内涵式增长和德祥并表。其中,收购德祥扣除财务费用后实际贡献利润总额594 万元,公司原有跨境物流业务同比增加利润总额344 万元,分别占同比增加额的74%和43%。

(2)2015 年一季度公司毛利率为7.32%,较2014 年同期毛利率提升1.5 个百分点。德祥的进口集货分拨业务与跨境电商进口模式高度匹配,具有低成本、高毛利的特点,德祥并表是公司毛利率提升的来源之一。另外,一季度公司跨境物流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提升产生规模效应,则是公司内涵式增长的来源。毛利率稳步提升的趋势完全符合我们此前预期,我们认为未来随着跨境电商业务占比的提升和业务量规模的进一步放量,公司毛利率水平仍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跨境物流战略”稳步推进,激励机制有进一步突破可能。(1)为布局跨境电商综合物流业务,公司战略性收购德祥集团 65%股权和国际快递专营牌照,打通了跨境电子商务进口备货保税模式的全球海运拼箱集运的物流通道和跨境电商国际空运的物流通道。为进一步完善网络资源,公司先后与俄罗斯空桥、中国南航、土耳其航空等开辟合作新渠道,未来将继续通过收购兼并等外延方式整合资源。(2)“强激励硬约束”一直是公司的优势和特色,2014 年公司深入学习、调研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和员工持股方案,着手研发长期激励制度。国企改革的背景之下公司“强激励硬约束”机制有进一步突破可能性。

我们继续看好跨境电商轻资产供应链管理服务模式,维持盈利预测和“买入”评级。公司2015 年一季报盈利优势初显,随着跨境电商需求爆发和跨境物流市场集中度的提升公司未来业务放量可期。随着盈利能力的提升和整合的推进,我们认为公司有望进入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服务的第一梯队。面对下游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和用户体验要求的提高,我们看好跨境电商轻资产供应链管理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维持2015-2017 年盈利预测分别为0.39 元、0.48 元和0.57 元(未考虑跨境电商利润贡献),对应最新股价的PE 为65.7X、53.4X 和44.9X。基于电商物流业务利润的爆发力和成长性,我们维持“买入”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类标的和华贸物流。

外运发展:三因素齐推动,超预期将兑现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郑武,岳鑫 日期:2015-05-26

将进入超预期兑现阶段,重申“增持”。外运发展是 A股唯一海淘全程供应链标的,唯一与海关六大跨境电商试点地区全面试点企业,唯一与网易考拉海淘开展全面跨境物流合作企业。预计公司将进入超预期兑现阶段,维持2015/16 年EPS1.30/1.35 元的预测和39 元目标价。

跨境电商格局正发生出乎我们意料的竞争格局变化。跨境电商主流消费者具有消费能力强、对品质要求高的特征。我们的调研显示,传统的两大电商的平台模式并未得到消费者认可,而某自营的大型电商以让我们惊讶的速度成长,并将以数十亿的采购规模和价格战展开对传统垂直跨境电商的进攻。外运发展凭借其三年来布局的跨境物流资源,已经在跨境电商货量方面,取得国内领先地位。

预计中报预增具有较大的可能性。国君交运预计公司2015 年中报预增具有较大的可能性。一方面中外运敦豪因欧元贬值导致的成本下降和利润增长会持续体现,另一方面去年外运发展在底部对持仓的东航进行了计提,导致去年中报的低基数。

公司治理有望逐步改善。2014 年同为物流央企的中储股份进行了力度很大的股权多元化变革,中外运集团未来改革的时间和方案难以确定,但方向确定。我们判断近期大股东的小幅减持或将持续,但塞翁失马,也许是公司治理改善的契机。

风险方面。公司治理与执行能力是投资者关注重点,需要通过国企改革提升治理。海关对灰色清关的打击力度,影响阳光海淘的发展进度。

百圆裤业:积极布局跨境电商领域,并表因素促进公司业绩大幅提升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雷玉 日期:2015-04-01

报告要点

事件描述。

百圆裤业(002640)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经营业绩如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8.42亿元,同比上升8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3亿元,同比上升6.22%;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股,同比下降38.46%,其中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084元/股。

事件评论。

受并表因素影响,营业收入和毛利率获得大幅提升。

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2亿元,同比上升8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3亿元,同比上升6.22%。其中第四季度收入为5.54亿元,同比上升302.82%,远超第三季度-24.97%的增速;公司2014年毛利率为52.52%,比上年提升6.18个百分点。其中,因同期营收大幅上升影响,第四季度毛利率为55.33%,较第三季度大幅提升7.38个百分点。

2014年10月,公司完成对跨境电商环球易购的收购,受合并环球易购11-12月报表影响,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录得大幅提升。2014年环球易购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16亿元,同比增长203.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77亿元,同比增长156.34%;其中,11-12月份实现营业收入4.2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24亿元。2014年,环球易购整体销售情况保持较高增速,兑现了收购时所作出的业绩承诺。

受重组费用支出及合并范围变化影响,报告期内各项费用增长较快。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费用为31,587.98万元,主要受相关广告、业务宣传、促销费增加的影响,同比大幅提升254.34%,销售费用率增长至37.52%,相较于去年同期大幅提高17.55个百分点。此外,受重组费用支出及合并范围变化的影响,公司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亦同比录得6.19%和73.42%的增长。虽然并表使毛利润提高,受各项费用快速增长影响,报告期内净利润为2,865.91万元,较上年仅小幅提升0.16%;净利率为3.40%,相对于2013年降低3.01个百分点。 受合并报表影响,公司存货和应付账款余款同比大幅提升2014年年末,公司存货为29,433.25万元,受合并报表因素影响,同比大幅上涨109.03%;应付账款期末余额为10,331.35万元,较期初余额增加8,301.73万元,同比增长409.03%。

维持“推荐”评级。

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跨境电商平台企业超过5000家,境内通过各类平台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企业已逾20万家。艾瑞咨询数据预测显示,未来三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持续高速发展,2016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65,000亿元,交易规模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9.66%。公司继2014年10月完成对跨境电商环球易购的收购之后,持续推进并购、投资策略,进一步强化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布局,先后参股前海帕拓逊和广州百伦。2014年,环球易购整体销售情况保持较高增速,兑现了业绩承诺。近期公司又发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授予环球团队12名核心成员300万份股票期权,并为之设置了较高的业绩考核条件,对外释放高增长信心。此外,公司积极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加强内部管理,2015年公司裤装主业有望实现复苏。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 为0.57元、0.79元,对应目前股价估为106倍、76倍。维持“推荐”评级。

小商品城:与天盟公司合作,加快一带一路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程艳华 日期:2015-05-12

投资要点

董事长辞职,副董事长将接任。

2015年5月8日,原董事长金方平辞去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的相应职务。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朱旻先生为董事长候选人。

朱旻1975年9月出生,2008年12月至2011年8月任义乌市后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2011年8月至2014年1月任义乌市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2014年1月起任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4年5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总体来看,原董事长金方平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经营发展。

与天盟公司合作,加快一带一路布局。

公司与义乌市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天盟实业”)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增资入股的方式入股天盟公司,合作意向期限为1年。

天盟公司是运营“义新欧”铁路国际联运的平台公司,为公司的市场经营户运送大量的日用品去往中亚和欧洲,与中亚、欧洲的客户及当地一些中小企业紧密联系,并拥有柏林、巴黎、马德里等城市的配送业务。

公司与天盟公司紧密合作,将结合“义乌购”的跨境电子商务,为对接“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可以给“义新欧”铁路构建网上丝绸之路,打通商品出口通道及欧洲商品进口中国的通道,为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供坚实保障。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2015-2017年EPS 为0.27元、0.50元和0.69元。我们认为,通过对客户结构的提升和租金收取方式向更灵活的方向转变,市场经营主体的发展速度和租金市场化体系的建立将进入一个更加良性的循环。15年下半年将投入使用的一期东扩项目有望使公司在租金收入方式上有新的突破。另外,考虑到公司目前正在加速实体市场与网上市场融合,伴随着依托线上和线下大数据的电商生态圈和金融生态圈的逐步建立,公司将实现华丽转身,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能轻松获利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

一、大盘点评展望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深300权重带动指数震荡上行。最终沪指上涨0 53%报收3410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深成指上涨1 更多

2017-11-22 16:17:00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人驾驶概念股备受期待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每年的百度世界大会,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都会带来他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关于互联网和整个IT领域的 更多

2017-11-16 11:17:3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高?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

今日贵州茅台延续昨日强势走势,继续大幅攀升,盘中最高价突破700元整数关口,刷新上市新高纪录,截至发稿,最高价报704 97元,总市值超越8 更多

2017-11-16 10:32:47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受益概念股一览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

据怀新资讯报道,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6日在北京举行。从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的盒子推测,本次百度将会有AI硬件以及诸多AI新技术发布。从今 更多

2017-11-16 10:17:03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所 你拖后腿了吗?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

瑞士信贷研究所(CSRI)最新出炉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财富总额现已达到280万亿美元,比十年前金融危机爆发时高出27%。美国占全球财 更多

2017-11-16 10:07:07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7000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

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比特币价格呈现了非常惊险的过山车。由于对于这款加密货币未来趋势存在争议,上周比特币价格出现暴跌,曾一度低于6000美 更多

2017-11-16 10:04:14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涨幅 附92号/93号汽油最新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6日24时开启。国际原油价格一度涨至近两年高位,受此影响,国内油价或迎年内最大涨幅。隆众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以 更多

2017-11-16 09:22:17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长 延长减产协议预期支撑油市反弹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同时汽油库存也意外增长。EIA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 更多

2017-11-16 09:21:49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今年政策方向没有变,“三去一降一补”具体该怎么干?
    2018年,我国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深化供给...
蓝筹股带动大盘继续上攻 沪指重返3400点
    【盘面简述】今日早盘,随着油气股的拉升上涨,中国石油和中国石...
白马股崛起补涨强烈 短期恐慌性抛盘并不大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一度呈...
市场再度面临重要的时间窗口 一板块有望迎来年末行情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回撤后快速上行翻红,金融...
不离谱的回落 三理由力挺节后机会
    今日市场点评:大盘在节后第一天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行情。在国庆期...
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不久后推出 军工、民航、通信混改机会尤为突出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在回答记者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