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概念股票有哪些?10大高铁概念股价值解析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0 16:30:30

高铁概念股票有哪些?10大高铁概念股价值解析

晋亿实业:紧固件为基,五金O2O打开成长空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琨,吕娟,王浩 日期:2014-10-10

投资要点: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预测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0.23、0.29、0.34元,复合增速48%。参考铁路设备及物流行业相关6家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考虑公司自动化仓储物流业务和现代化五金物流业务才刚刚起步,未来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认为可以给予公司相对于行业可比公司一定的PE溢价,给予目标价14.50元,对应2015年50倍的PE。

与众不同的认识:市场认为公司主营业务为紧固件,经营业绩受上下游影响波动较大,未来盈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认为,公司在紧固件行业经历了起伏波动之后,已开始致力于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在行业谋求转型的环境下,晋亿实业开始着手打造一个五金销售物流配送体系,力求打造国内首个工业品连锁超市,从而实现企业一站式采购的需求,创造行业采购配送新模式。

打造五金现代化物流体系,建设专业五金O2O平台。公司已借鉴美国快扣和固安捷的自动化仓储设备管理模式,采用美国甲骨文公司ERP系统。另外,晋亿物流在学习上述国外案例的过程中,已融入中国五金行业特征,最后将可打造一个独特的中国式五金物流模式。鉴于公司目前在物流服务业领域经验尚有不足的现状,我们预计公司可能会考虑跟其他具备相应运营经验的企业进行合作,通过合作的模式快速切入。向平台电商转型可让晋亿实业发挥良好的品牌效应,我们认为,公司将逐步提升非制造业营收占比,推进企业向“供应商”和“平台提供商”转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风险;铁路投资风险;物流拓展低于预期风险。

南方汇通:高管增持凸显价值,定位中车集团环保平台,产业空间广阔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邹润芳,王书伟 日期:2015-07-14

资产臵换基本完成,定位中车集团环保平台。

公司2014年11月公布了资产臵换预案,目前重大资产臵换基本完成,臵入资产和臵出资产股权转移手续已经完成,公司将不再从事货车相关业务,主营业务将转为以膜法水处理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为辅。公司是中车集团唯一环保平台,未来将显著受益于国企改革,中车集团对其定位清晰,将持续支持公司做大做强。

旗下子公司产业空间广阔,将开启新征程。

公司持有时代沃顿79.61%股权及大自然科技51%股权,未来将开启新征程。时代沃顿主要产品为反渗透膜和纳滤膜元件,是国内最大的复合反渗透膜专业化生产企业,年产能达1000万平方米。

时代沃顿2015-2017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9,347、11,218、13,003万元。

目前发展良好,预计业绩将大概率超出承诺。时代沃顿技术领先,切入水处理领域条件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大自然科技已经启动对产品升级,未来将积极应对成本上升问题,仍能保持较快发展。

高管增持,凸显公司价值。

公司7月9日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南、董秘简勇分别购买了32900、10000股公司股票,购买均价分别为11.26、11.18元,本次高管增持表明其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对各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EPS 分别为0.4、0.6、0.8元,公司定位为中车集团旗下环保平台,旗下子公司产业空间广阔,未来将开启新征程。维持买入-A 评级,给予6个月目标价20元。

风险提示:时代沃顿产能增长不及预期,大自然科技竞争加剧

中国中车:复牌;基本面稳健但估值偏高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金戈 日期:2015-06-09

最新事件。

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合并后的实体——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于6月8 日在上交所和港交所复牌,使用中国南车的股票代码(601766.SS/1766.HK)。此次合并通过换股完成,每1 股中国北车A 股/H 股股票可以换取1.1 股中国南车新发行的A 股/H 股股票,同时中国北车的股票予以注销。中国南车(现为中国中车)总股本将从138.03 亿升至272.89 亿股。

潜在影响。

由于动车组需求具有可持续性,我们仍看好中国中车的基本面,并预计国内高铁列车需求将保持强劲,得益于客运量增长以及新线路完工。就中期而言,我们仍预计此次合并将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在我们的基本/乐观假设下2017 年预期净利润增厚22%/38%)。此外,我们认为中国的“一路一带”战略也会给中国中车带来海外收入机会。然而,考虑到中国中车A 股/H 股目前对应的2016 年预期市盈率为53.3 倍/21.7 倍(使用601766.SS/1766.HK 在合并完成前的最新收盘价计算),而全球铁路装备同业的2016 年预期市盈率中值为12.9 倍,我们认为A股估值偏高、H 股估值充分。

估值。

我们对中国中车的盈利预测(即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之和)没有调整,但根据合并后股本数量的变化将2015-17 年每股盈利预测调整了约4-6%。我们对中国中车A 股/H 股基于2016 年预期EV/GCI vs. CROCI/WACC 的12 个月目标价格仍为人民币18.6 元/14.5 港元(现金回报倍数仍为1.6 倍/1.0 倍)。我们对中国中车A 股/H 股的评级为卖出/中性。

主要风险。

上行/下行风险:(1) 来自中国铁总和海外市场新订单量的变化快于/慢于预期;(2)毛利率扩张高于/低于预期;(3) 来自合并完成的协同作用强于/弱于预期。

晋西车轴:铁路投资规模上调,公司盈利向好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争东 日期:2014-07-04

投资要点:

国务院决定将2014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的总规模调整为8000亿元,较年初计划增加1000亿。其中国家铁路投资由6300亿元调整到7300亿元,投资规模上调将使铁路设备行业从中受益。

晋西车轴立足火车车辆、车轴产品,定位高端,坚持多元化发展,致力于成为铁路货车车辆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具有较强竞争实力。

高速动车组系列轴承国产化趋势比较明朗,2015年有望全面拉开国产化序幕。由于动车组系列车轴毛利较高,预计在40%左右,按照目前铁路高速化发展趋势来看,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

依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及晋西工业集团,晋西车轴在技术升级及产业升级具有独特优势,未来公司有望获得更多政策和技术支持。公司参与了晋西集团签署的太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由于环保产业逐步受到重视,炉排式垃圾焚烧装备市场空间广阔,公司环保产业板块未来盈利值得期待。

估值:我们认为公司2013-2015年EPS分别为0.35元、0.39元和0.41元,以2014年6月12日收盘价为基准,对应PE为36.49倍、31.96倍和30.9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经济复苏缓慢,政府宏观调控方向具有不确定性;

2、铁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放缓以及铁路总公司延迟火车招标风险;

3、如果公司募投项目产能扩张放慢,可能会延迟公司业绩释放;

4、新产品还需要在实际应用中得到进一步检验,存在一定实践性风险。

南方汇通:高管增持凸显价值,定位中车集团环保平台,产业空间广阔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邹润芳,王书伟 日期:2015-07-14

资产臵换基本完成,定位中车集团环保平台。

公司2014年11月公布了资产臵换预案,目前重大资产臵换基本完成,臵入资产和臵出资产股权转移手续已经完成,公司将不再从事货车相关业务,主营业务将转为以膜法水处理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为辅。公司是中车集团唯一环保平台,未来将显著受益于国企改革,中车集团对其定位清晰,将持续支持公司做大做强。

旗下子公司产业空间广阔,将开启新征程。

公司持有时代沃顿79.61%股权及大自然科技51%股权,未来将开启新征程。时代沃顿主要产品为反渗透膜和纳滤膜元件,是国内最大的复合反渗透膜专业化生产企业,年产能达1000万平方米。

时代沃顿2015-2017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9,347、11,218、13,003万元。

目前发展良好,预计业绩将大概率超出承诺。时代沃顿技术领先,切入水处理领域条件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大自然科技已经启动对产品升级,未来将积极应对成本上升问题,仍能保持较快发展。

高管增持,凸显公司价值。

公司7月9日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南、董秘简勇分别购买了32900、10000股公司股票,购买均价分别为11.26、11.18元,本次高管增持表明其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对各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EPS 分别为0.4、0.6、0.8元,公司定位为中车集团旗下环保平台,旗下子公司产业空间广阔,未来将开启新征程。维持买入-A 评级,给予6个月目标价20元。

风险提示:时代沃顿产能增长不及预期,大自然科技竞争加剧

特锐德:特来电,为什么可能成为第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守宏 日期:2015-05-15

致力打造新能源汽车最大充电网络:特锐德目前已在12个城市建立了汽车充电合资公司,截止目前公开资料建立合作城市最多,2014年年报计划2015年底和40个以上城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并成立合资运营公司,2017年底完成占领全国50%以上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战略布局,很可能形成最大的充电网络。

互联网思维全力进军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特来电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群管群控充电、无桩充电、无电插头解决充电的安全、经济、便捷痛点。

免费设备、建设、运营、管理解决了政府充电设施建设痛点。有竞争力的充电服务费,全国性运营网络吸引消费。卖车和维修,车充互动,以车养充,拓展商业模式和未来盈利增长点。资金沉淀形成资金池,为互联网金融打下基础。

打造充电互联网生态圈:充电网络是所有盈利模式的基础,不依赖收取服务费来盈利,以充电网络作为入口打造充电、销售、租赁,4S增值服务,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的生态圈,想象空间巨大。以免费建立充电网络为源头,继而开展多项附加业务,实现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的“三网融合,使企业价值得到最大化。

铁路、电力领域发展顺利,拟收购川开电气拓展地域优势:公司作为国内箱变龙头(铁路电气设备市占率约70%),将持续受益铁路高额投资;公司在电力领域加速发展,推出110kV城市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等创新产品,电力收入增势迅猛。2014年公司来自铁路/电力收入同比增长77.6%/43.4%。近期公司拟以6.9亿元收购西南区极具影响力的川开电气,拓展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地域优势,并为在西南地区布局充电网络提供了资源。

“走出去”、内部改革与员工持股计划促公司继续发展:公司已在香港成立“特锐德控股”作为走出去平台,吸引国际优秀人才加盟;集团内部由新总裁罗兰德博士推行适应未来的“FitforFuture”战略,从组织、流程等全方位进行升级;另外公司2014年推出以非公开发行方式的员工持股计划年报中披露合适时机将再度提请核准,公司全员凝聚力将进一步加强。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8元、1.3元、2.16元,分别增长102%、61%、66%,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按照300亿元市值估值,对应增发后4.5亿股,目标价位66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风险、电动汽车投资业务出现的短期亏损风险、应收账款风险、收购交易失败风险

东方雨虹:从“刷新”看雨虹,迈入“地产后市场”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鲍雁辛,邓云程 日期:2015-07-13

投资要点:

我们认为,东方雨虹的投资视角将不可局限于过往的单纯从地产及基建下游周期品景气波动的逻辑,迈入“地产后市场”的消费品建材时代,我们对雨虹的成长性及发展空间愈加乐观;我们维持2015-17年EPS 1.11/1.64/2.19元的预测,目标价39.87元,“增持”评级。

“地产后市场”这一为市场所忽视的,蓝海消费市场正快速启动,我们观察到近2年以国内立邦“刷新”为代表的存量更新需求快速放量,而这与美国2005年至今的过程何其相似(孕育出PPG、SHW等“大牛股”)。我们测算,地产后市场未来3-5年可与新装市场等量齐观,而不同的是,地产后市场属于可选消费品,重复使用频率高,消费者品牌意识大幅提升,竞争壁垒较传统工业品建材更高。

我们认为“地产后市场”将的逻辑将主导A 股建材股未来的市值变迁趋势:具备轻资产、品牌消费及品类延伸的子行业龙头企业或将胜出。东方雨虹我们认为具备符合以上资质的稀缺性。

雨虹立足产业工人,已然成为线下服务能力冠军:我们观察到,目前雨虹已经成为建材线下服务能力冠军,“虹哥汇”目前会员已逾10万,通过对施工工人的培训,资质认证,打造“虹哥”生态圈,布局“后地产服务”这一消费属性的建材蓝海市场;l 雨虹成功关键在于执行力和学习能力:我们认为,雨虹在过往的发展经历历经多次转型调整(大基建——大地产——零售渠道)体现出学习能力、高效的决策机制和强有力的执行能力。

风险提示:经济增速大幅放缓。

辉煌科技:充分受益于铁路投资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刘深 日期:2015-03-04

投资建议:

受益于未来几年我国铁路投资的增加,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0.26元、038元和0.55元,对应PE分别为64.5x、44.1x和30.9x,首次覆盖,给予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投资要点:

2014年延续较高增速:公司近日发布2014年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录得营业收入5.25亿,同比增长35.6%;录得营业利润0.91亿,同比增长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99亿,同比增长40.9%;实现EPS0.263元。

公司充分受益于未来我国铁路和地铁投资规模的增长:公司业务集中在国铁、地方铁路和地铁市场,在铁路信号微机监测系统、铁路防灾系统领域具有一定的竞争实力。由于我国铁路和地铁市场的竞争格局相对稳定,公司产品毛利有望保持稳定。我们认为除非通过并购,公司未来出现超越市场增速的增长可能性较小。由于近期我国加大了对中西部铁路建设的投资,以及各省会城市对地铁建设投资巨大,公司未来将充分受益。公司2014年中在手订单5.81亿,较2013年低的4.71亿,增加1.1亿。

估值和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0.26元、038元和0.55元,对应PE分别为64.5x、44.1x和30.9x,给予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我国铁路投资建设进度低于预期。

众合机电:受益于智能高速列车建设和铁路“走出去”战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美风,蒋科,王秀钢 日期:2015-01-12

事件:

众合机电2015年1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内容:

收购浙江海拓环境获有条件通过将增厚2015年EPS。2014年8月,公司拟增发收购浙江海拓环境技术公司100%股权。海拓环境是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的运营商,承诺2014-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600万、3120万和3744万。收购获批将使海拓环境获得市场和资金支持,我们判断海拓环境未来几年盈利有大幅超预期可能。

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压制股价意愿消除。2014年12月25日-12月29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共购买众合机电股票约330万股,购买均价为18.73元。前期由于公司尚未完成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我们合理推测公司主观上并不希望股价过快上涨。在完成股票购买后,这一压制股价的因素彻底消除。同时,在公司2014年实现微利的背景下,在此价格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体现了公司对未来两年业绩拐点的信心。

智能高速列车通过验收,高铁市场面临突破。公司目前轨道交通业务以地铁信号控制系统为主,尚未切入高铁市场。2014年12月初,公司与网新创新合作的“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智能高速列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样车研制》项目通过科技部现场验收。公司和网新创新共同研制了智能高速列车系统中最为关键的高速列车动态感知系统,实现了高速列车车载网络(列控网、传感网、物联网和互联网)的融合,有助于实现高速列车的安全可靠运行和全生命周期的能力保持与优化。我们估计智能高速列车项目最快2015年下半年开始招标,整体市场容量超过50亿,鉴于公司为国家支撑计划的主要承担者,我们判断公司有望在智能高速列车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此外,智能高速列车技术可以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为公司业务带来增量。

与中铁电气化集团和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合作,受益于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12月8日,公司与中铁电气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2015年的合作重点之一是就并购海外企业相关业务展开协作。此外,通过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合作,公司已经在埃塞俄比亚等国的轨道交通项目中取得突破。随着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作为国内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主流供应商,公司有望在海外市场取得持续的更大的突破。

南北车复牌有助股价表现,业绩拐点明确,维持“买入”评级。假设海拓环境2015年全年并表,我们预测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0.03元、0.31元和0.99元。公司是A股智能高速列车最重要标的,同时也受益于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我们判断南北车复牌后强劲股价表现将带动公司股价上涨。我们给予公司30.00元的6个月目标价,对应约30倍的2016年备考EPS,维持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建议投资者关注公司海外市场开拓、自主产品认证以及智能高速列车业务进展。

主要不确定性。订单执行周期有一定不确定性。

鼎汉技术中报业绩略超预期;跨界发展、拓展轨道交通行业外市场打开成长空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华君,陈显帆 日期:2015-07-15

投资要点:

1.事件。

公司中报业绩预告盈利8700万元-9600万元,同比增长188%-218%。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一)订单执行、并表效应,业绩增速继续提升。

公司一季报时预告中报业绩为“净利润约8000万元~8900万元,增长165.16%~194.99%”。本次中报业绩预告略超预期。

公司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08万元,按业绩预告平均值9150万元计算,第二季度单季净利润为5742万元,同比增长196%,较一季度184%的增速继续提升。公司业绩高速增长主要是由于在手订单陆续执行和海兴电缆、中车有限的并表效应所致。截至2015年度第一季度公司新增中标金额2.67亿元,在手订单15.36亿元,为今年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内生+外延”,战略转型不断推进。

公司定位于“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高端装备供应商”,战略聚焦轨道交通领域,此前已收购中车有限并增资奇辉电子,“内生+外延”进展显著。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鼎汉软件有限公司”于3月名称变更为“北京鼎汉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将打造轨道交通高端服务平台。2015年一季度车辆市场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63.73%,上半年车辆产品业务稳步增长,“从地面到车辆、从设备到系统、从增量到存量”战略不断推进。

(三)平台化演进创新商业模式;业绩持续高增长。

公司2015年将重点向平台化演进,同时将继续尝试如PPP、能源管理等新的商业模式。公司与北京城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贵阳市就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建设业务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整体打包开拓市场战略开始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创新商业模式,并支持公司轨道交通设备产品“走出去”。公司在研高铁动车高端装备、大功率再生储能控制设备、有轨电车装备、纯电动车装备等相关技术。

公司将继续坚定内生与外延式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步推进,公司短期重点聚焦在轨道交通领域做大做强,此外,公司对行业外的产品和市场也适当的进行投资与管理,通过创业孵化占据行业外新市场、新机会。

3.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5-2017年备考EPS 为0.76/1.02/1.30元,PE 为46/34/27倍;公司明确提出未来将“跨界”发展向平台化演进、将布局行业外市场,预计未来公司业绩仍有上调潜力,持续推荐。风险提示:铁路重大事故致行业景气下滑;铁路投资下滑风险;公司“跨界”发展低于预期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能轻松获利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

一、大盘点评展望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深300权重带动指数震荡上行。最终沪指上涨0 53%报收3410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深成指上涨1 更多

2017-11-22 16:17:00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人驾驶概念股备受期待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每年的百度世界大会,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都会带来他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关于互联网和整个IT领域的 更多

2017-11-16 11:17:3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高?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

今日贵州茅台延续昨日强势走势,继续大幅攀升,盘中最高价突破700元整数关口,刷新上市新高纪录,截至发稿,最高价报704 97元,总市值超越8 更多

2017-11-16 10:32:47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受益概念股一览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

据怀新资讯报道,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6日在北京举行。从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的盒子推测,本次百度将会有AI硬件以及诸多AI新技术发布。从今 更多

2017-11-16 10:17:03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所 你拖后腿了吗?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

瑞士信贷研究所(CSRI)最新出炉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财富总额现已达到280万亿美元,比十年前金融危机爆发时高出27%。美国占全球财 更多

2017-11-16 10:07:07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7000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

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比特币价格呈现了非常惊险的过山车。由于对于这款加密货币未来趋势存在争议,上周比特币价格出现暴跌,曾一度低于6000美 更多

2017-11-16 10:04:14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涨幅 附92号/93号汽油最新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6日24时开启。国际原油价格一度涨至近两年高位,受此影响,国内油价或迎年内最大涨幅。隆众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以 更多

2017-11-16 09:22:17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长 延长减产协议预期支撑油市反弹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同时汽油库存也意外增长。EIA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 更多

2017-11-16 09:21:49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今年政策方向没有变,“三去一降一补”具体该怎么干?
    2018年,我国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深化供给...
蓝筹股带动大盘继续上攻 沪指重返3400点
    【盘面简述】今日早盘,随着油气股的拉升上涨,中国石油和中国石...
白马股崛起补涨强烈 短期恐慌性抛盘并不大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一度呈...
市场再度面临重要的时间窗口 一板块有望迎来年末行情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回撤后快速上行翻红,金融...
不离谱的回落 三理由力挺节后机会
    今日市场点评:大盘在节后第一天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行情。在国庆期...
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不久后推出 军工、民航、通信混改机会尤为突出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在回答记者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