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Care”1.0 正式版上线 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5 16:49:22

刚刚魅族官方正式宣布,“mCare”APP 1.0正式版上线发布,官方表示新版本经过了数月的功能讨论,数次的UI改版,对原有功能优化升级,新增了智能门店查询,全新会员认证体系,专享高端定制特权。

mCare APP是魅族为方便客户所开发的一款一站式服务APP,包含魅族服务渠道和增值服务项。旨在为所有魅族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精致的产品服务,以用户的满意度为宗旨,结合用户的反馈,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成为“煤油”们的专属服务管家。

mCare以下几大特点:贴心售后服务、专业咨询服务、智能门店服务、暖心会员服务。

“煤油”们可以通过mCare进行手机的寄送快修、上门快修等服务。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