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火炽红、云涌白版正式发售 售价4999元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5 16:46:13

今天上午HTC官方宣布HTC U11手机火炽红、云涌白版两款机型将于7月5日上午十点开售,加上之前已经发布的皎月银、沉思黑、远望蓝色,目前HTC已经有五种颜色在售。

HTC U11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内存4GB/6GB,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三代高感光大像素1.4μm相机,支持Edge Sense边框感压技术,采用3D水漾玻璃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Android 7.1系统。

不过HTC这次在预售时有了点小心思,如果你在官网购买HTC U11的话,还能够免费获得原价为69元的钢化膜,HTC表示该赠品为限量发售。

目前新款HTC U11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均是现货状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