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苹果将全线列装OLED屏幕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4:48:15

如果苹果iPhone 8想要实现全面屏设计,在保证操作体验的基础上屏下指纹可能是最好的选择,目前能够实现该技术只能通过OLED屏幕,由于产能的问题iPhone 7s/Plus则依然会采用IPS屏幕,不过这种差别有望在2018年苹果发布的iPhone当中出现改变。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苹果目前的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3款iPhone系列智能手机,而且预计将全部配备OLED屏幕,目前的消息显示,在今年的产品当中还只有最高端的iPhone 8才会采用OLED屏幕,日经新闻表示苹果已经开启了18年iPhone研发。

对于在今年为何三款产品不全部采用OLED屏幕的问题,之前有消息指出是由于苹果对于OLED屏幕标准要求严格,使得OLED屏幕数量无法满足新iPhone的要求,iPhone7s系列则依然沿用IPS屏幕。

对于目前OLED出现的问题,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与OLED屏幕大厂LG Display进行谈判,苹果将注资LG显示为其扩充OLED生产线,以保证苹果未来转向OLED屏幕保证产能,不过该产线短期内无法量产。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