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手机H10预热:前置2000W摄像头金属一体化机身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7 15:28:49

6月26日,海信手机官微发微博为新品手机预热。代言人方面,海信邀请了著名演员阚清子为新品手机H10站台。

从预热海报来看,H10手机提供4种配色,采用全金属一体化弧面机身,2.5D弧面屏,超薄设计。

而自拍作为主打功能之一,海信为H10配备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据了解,这款手机还搭载5.5英寸显示屏,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全网通,后置指纹,后置1200万像素。系统方面则搭载基于Android7.1打造的海信Vision。

手机将于7月3日发布,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丰富的消息。

相关阅读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