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海量渲染图曝光:全视曲面屏、后置双摄、S Pen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7 15:30:16

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Note8将是2017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很大可能也会是三星首款采用后置双摄的旗舰型手机,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Note8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或9月份推出。爆料大神OnLeaks根据一些爆料信息,现在制作了三星Note8的渲染图和360度视频。

此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的消息显示,三星Note 8手机具体价格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50元),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三星推出的最贵的Note系列手机。

根据Onleaks消息,三星Note8将配备后置双摄,并且是横向排列,机身尺寸是162.4 x 62.4 x 8.4mm,摄像头突起处是9.5mm。另外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放置在一边。

除此之外,三星Note8机身还会内置一只S Pen手写触控笔,这是三星Note系列手机的灵魂。

三星Note8将搭载6.3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内置Exynos 8895或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DeX桌面模式。

相关阅读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