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于7月25日召开发布会 摩托罗拉商标重返市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4:45:31

摩托的海外名称从Moto改回Motorola显然不是一个偶然,根据最新的邀请函显示,联想将在7月25日纽约召开发布会,从海报上我们看到Motorola的商标又回来了,要知道在此前的一段时间Moto才是产品的品牌,而Motorola只是公司的名称。

在这场被称为“#hellomotoworld”的媒体活动当中, Moto可能会发布MotoZ2 Force这款新品,根据Androidcentral的预测新机将换装上双摄,同时支持IP68级别防水功能,同时Moto手机游戏手柄GamePad Mods可能也会有更多的消息。

另外据知名爆料人@evleaks 之前的爆料来看,Moto X4手机也将在7月发布,这款新机有可能会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综合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拥有4GB+64GB存储配置,支持双摄。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