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IFA 2017举办新品发布会:Xperia新旗舰可能性最大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30 11:44:12

据xperiablog报道,索尼将在今年下半年的IFA 2017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为当地8月31日下午一点,索尼已经是IFA大展上的常客,在每年的新闻发布会当中都会推出新品。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最少将会看到两款新的Xperia设备出现,外媒称最有可能会是旗舰产品,最有可能的旗舰产品型号将会是之前曝光的G83XX,另外一款产品的型号可能是G34XX系列(详情)。

今年下半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时期,事实上索尼参股的JDI前段时间刚刚宣布推出了6英寸的18:9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2160,该显示屏另外一项特性是四面窄边框,根据之前外媒的推测,这款显示屏最有可能首先用在索尼手机上。

经过了多年的索尼Xperia经典设计之后,索尼终于有望在旗舰机颜值上迎来爆发了,各位索粉期待吗?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