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天幕系列好不好?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天幕系列测评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5 16:19:11

在油烟机行业最常见的不是大吸力的比拼就是玩转吸烟效果的概念,而对于油烟机清洗这个重大的消费痛点,往往一言带过。归根到底是普通油烟机的清洗问题始终不能很好地解决。有的烟机标榜智能自清洗,居然只有一个提醒您手动清洗的功能,让人无言以对。而美的智能蒸汽洗油烟机的推出,无疑在业界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作为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的新一代旗舰产品,美的天幕系列吸油烟机TJ9056-GR既有高达20m3/min的爆炒风量,又具备“蒸汽洗”功能。当电机累计工作15个小时,油烟机会自动提醒,只需15分钟,即可实现彻底的蒸汽洁净,真正免除了家庭主妇们的清洗之累。

一体化黑色钢化玻璃 时尚触控体验

美的TJ9056-GR在产品的工艺设计、设计理念,乃至生活美学的情感契合上让人心动。一体化黑色钢化玻璃配合纯平的触摸控制,带来了出色的手感及产品体验。幽蓝的背光与炫黑面板搭配科技感十足,对于广大都市宅男腐女有不小的杀伤力。

独家智能蒸汽洗 洗净率高达98.5%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油烟机内部清洗一直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如果请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家中清洁,费用太贵,如果自己清洗,又怕清洗不干净,或是操作不当致使油烟机罢工。而具备蒸汽洗功能的美的大吸力油烟机天幕系列TJ9056-GR,可以轻松解决油烟问题,免去了清洗的后顾之忧。

智能蒸汽洗系统绝对是美的天幕系列油烟机TJ9056-GR的重中之重,蒸汽清洗五部曲:进水过滤、高压吸水、高温气化、蒸汽冲洗、油渍尽排。“蒸汽洗”整个清洗过程只需15分钟,其中蒸汽喷洗12分钟,风干3分钟,清洗过后烟机腔内持久干燥,油污会顺着油嘴漏入油杯。整个过程除了第一步需要装水,以及最后一步需要倒掉油杯中污油,用户只需长按"热洗"键两秒,一键完成烟机清洗。

20m3/min超大爆炒风量 强力吸排油烟

得益于TJ9056-GR核心的天幕净吸系统,美的天幕系列油烟机TJ9056-GR排风量3档可达18m3/min,爆炒档高达20m3/min!油脂分离率高达97.6%!TJ9056-GR的上面板工作开启角度达35°,锁定油烟;领先行业的30000cm3超大拢烟腔,终结油烟;配合升级版BIZE型叶轮,超大直径,增加9%面积,使得爆炒风量高达20m3/min,相当于每分钟抽吸20000升油烟,厨房全面换气只要1分钟。极速拢烟、强劲吸烟、洁净排烟的拢、吸、排三个步骤连贯完成。

多重净化技术 人性化设计提升体验

美的TJ9056-GR具备4重净化技术,瞬间冷凝,快速导流,双能滤,强洁净,能够快速分离油烟,还厨房一片清新。另外,TJ9056-GR还集合了8大人性化设计,灯光直射锅心,智能防夹系统,专用清洁模式,可拆卸下面板首创导轨油杯,磁吸式进风网,油杯一抹净,3分钟净排余烟。而一切的出发点都是让产品的使用更加省心便捷,舒适的产品体验源于对细节的追求。

编辑点评:高端油烟机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与其一味进行吸力之争,在数字上做文章,不如解决用户在油烟机使用时的痛点,把用户在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化解。随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高端厨电产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而产品的用户体验必然成为最重要的突破点。美的推出的蒸汽洗功能的大吸力油烟机天幕系列TJ9056-GR很好的顺应了这个趋势,在一众高端烟机中脱颖而出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