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一架飞机空中机翼起火

来源:时间:2017-04-29 13:24:57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4月28日17:30左右,首都机场一架飞机因发动机故障返航。网友看到飞机起飞后发动机冒黑烟有火光,多架飞机卡在跑道上无法起飞。

发生事故的是美国达美航空DL188由北京飞往波士顿的航班。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后,右发动机冒火,紧急返航,目前平安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

根据网友拍摄到的视频显示,DL188起飞后右发动机有火光,疑似鸟击。

另据民航资源网,该飞机为空客A330-200,2004年交付,经常执飞这一航线。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