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多少钱?5月8日第二套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08 09:48:05

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多少钱?5月8日第二套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名称 面值 市场参考价格 类别 备注
壹分带号码 0.01元 200元 第二套人民币 全品整刀
贰分带号码 0.02元 120元   全品整刀
伍分带号码 0.05元 1700元   全品单张
黄壹角 0.1元 900元   全品单张
贰角火车头 0.2元 1800元   全品单张
伍角浅版水库 0.5元 330元   全品整刀
伍角深版水库 0.5元 350元   全品整刀
红壹元 1元 5000元   全品单张
黑壹元 1元 2800元   全品单张
宝塔山贰元 2元 3300元   全品单张
井冈山叁元 3元 45000元   全品单张
黄伍元 5元 3000元   全品单张
海鸥伍元 5元 17500元   全品单张
红伍元 5元 35000元   全品单张
大黑拾 10元 25万元   下水处理全品
第二套大全套 —— 36万元   全品

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大黑十真假如何辨别
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大黑十真假如何辨别

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大黑十真假如何辨别

对于第一套人民币和第二套人民币很多人都不敢去买,虽然他们非常具有人民币收藏价值,但是价格动辄就几十万,而且假的比较多,不像第五套人民币都是咱们现在花的钱,比较好辨认,即使不放心,拿到银行直接验证就可以了!

但是对于第二套人民币10元券(俗称大黑十),仍有许多人非常喜欢,而且第二套大全套全品的在30多万,价格也不算太高,就有不法分子想混水摸鱼,所以二版币10元券就有不少假票,那我们普通人怎么区分呢?

要想区分假票,我们就要知道大黑十本身的特点,储备了足够的钱币只是,才能识破。首先从纸张上看,真币采用的是棉纤维纸,而假票多少复印或者隐身的,采用的也都是不同的纸,所以从纸张上也是很容易鉴别的!

其次通过水印也能很好的鉴别,真的大黑十国徽水印是固定的,而且国徽里面的五角星水印在透光看时,真票的5个五角星呈半透明状,很有层次感,假票的5个五角星颜色发黑,没有层次感,至于底纹,真票的底纹线条清晰分明,连续不断,假票在放大镜下线条会发散,时断时续,粗细不均匀,模糊等!大黑十的水印不像第五套人民币20张大全套里面的99版10元那样有七八种,什么横水,窄水,所以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就能辨别!

最后,由于当时的社会背景,为了防止假币的出现,扰乱解放区刚刚建立的货币体系,所以由苏联代为印刷,真的大黑十采用的是凹版印刷,而仿制品采用的是胶版印刷(含平印和平凹印),有的甚至是彩色复印出来的,完全看不到凹版印刷的立体感和线条感。特别是正面农妇额头上的几缕头发,真品每根都很清晰,仿品大多是糊成一片。

了解了以上三点,在购买时就不会盲目,其实只要是正规公司不会有假币,只是区别在品相上,像现在咱们比较熟悉的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其中背绿水印一角是最贵的,其冠号排序就能决定真假,影响价格的就是品相,同样以大黑十也是如此,所以不要贪便宜在地摊上购买,以防上当!

更多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