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五角硬币值多少钱?梅花五角硬币最新价格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3 15:19:27

梅花五角硬币值多少钱?梅花五角硬币最新价格表

梅花5角硬币直径20.50毫米,厚1.65毫米,质量3.80克。币正面为梅花图案,面值黑体字“5角”(“5”为空心字,中以横纹填满。“5”较大,“角”较小,“角”之勾为宋体),并注汉语拼音“WUJIAO”。币外周柱面间断铸有6段直齿,每段8条。外缘内有圆点组成之圆圈,使币面显得更美观。背面图案为国徽、宋体汉字“中华人民和国”、阿拉伯数字年号。

梅花五角硬币值多少钱?梅花五角硬币最新价格表

梅花5角硬币

从上世纪九零年到九六年,我国制造发行了铜合金材质的梅花五角长城硬币之后,又发行了材质为铜锌合金的五角硬币。这种材质的五角硬币呈现出一种金黄的颜色,设计的十分的美观,制作也特别的精良。

虽然迄今为止以梅花五角硬币为代表的第四套人民币的银币仍然在流通和使用中,但是之后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正在逐步缓慢的替换着第四套人民币。

作为一款收藏级别的硬币,它的品相决定了自身的价值。目前为止,一枚没有污点,保存完美的梅花五角硬币真的是很少可以看到的。品相极好的那就更是少见了。

现在梅花5角硬币渐渐远离流通市场,一旦官方宣布第四套人民币推出流通,梅花5角硬币价格势必大涨,之前有藏友愿意花10万来批量收藏也是很正常的。

梅花5角硬币价格表

这版梅花5角硬币疯涨30倍是最值钱的!2017梅花五角硬币最新收藏价格表

更多梅花五角硬币值多少钱?梅花五角硬币最新价格表请关注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