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朝鲜美国开战可能性 美媒推演若朝鲜半岛战争即将爆发 美朝开战结果

来源:时间:2017-05-24 14:55:20

2017朝鲜美国开战可能性 美媒推演若朝鲜半岛战争即将爆发 美朝开战结果

2017年以来,朝鲜已经累计进行了8次导弹试射,朝鲜半岛形势日趋紧张。推测朝鲜半岛爆发战争的各种说法也多如牛毛。朝韩边境上也并不安静,环球网今日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3日消息,当天下午,韩军在前线地区的江原道铁原一带发现不明飞行器南下,在进行广播后进行了警告射击。韩军用K-3机关枪朝北发射90多发子弹。

看起来半岛局势已经一触即发,不过似乎美国军方领导对于在朝鲜半岛开战还是持保守态度。新华社5月1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19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选择军事手段阻止朝鲜核计划,将会是一场“悲剧”,也是“不可想象的”。

对于未来可能爆发的战争,不只是马蒂斯个人,美军内部相当一部分人都持有比较谨慎的观点。5月21日朝鲜试射“北极星2”弹道导弹的时候,美国军事媒体《国防时报》网站派出记者采访,接受采访的人群中包括美军退役军官,美国智库分析师,以及情报专家等。他们在纸面上进行了对于“第二次朝鲜战争”的推演。

朝鲜的策略

根据诸位智库专家和退役军官的描述,他们认为朝鲜人民军采取的策略将会是在美军援兵到达之前尽可能多的占领更多的地盘,为此甚至会放弃攻克首尔,人民军大部队在发动进攻后直接一鼓作气越过汉江,直扑釜山。

直插釜山……这不是《战争游戏:红龙》里面的釜山口袋关么

对于人民军的进攻方式,两名专门分析朝鲜军事情况的荷兰分析师认为,朝鲜人民军将借助已经挖好的穿过三八线的地下通道,躲开整个三八线上朝韩埋设的雷区向三八线以南投送兵力。并且他们确信,人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