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惧十米外龙卷风淡定修草坪

来源:时间:2017-06-07 14:00:45

加拿大男子无惧背后龙卷风 淡定修剪自家草坪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6月2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某地遭龙卷风袭击,当地男子赛尼斯?韦塞尔(TheunisWessels)却无惧数十米之外的龙卷风,淡定地在自家花园里修剪草坪。这个画面被他的妻子拍了下来并上传到推特,引起网友们爆笑评论。

他的妻子表示虽然照片中的龙卷风很壮观,但大家对似乎一点也察觉不到龙卷风就在背后的赛尼斯更感兴趣。就连街道上的所有邻居都走出露台,为了拍下专心除草的赛尼斯。

推特上的网友们都笑说,赛尼斯似乎更在意他的草坪,而不是自身的安全。其中一位网友写道:“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加拿大人修剪草坪。”但赛尼斯回应道,照片中龙卷风比实际距离看起来要更近,而且他也注意到了它。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