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新机工信部入网:超入门配置定位“缴话费送手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2 10:47:16

刚刚,小编在工信部发现了一款波导新机——Bird L608,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定位超入门手机市场。

Bird L608采用了大众脸的设计,比如U型天线条,比如正面的腰圆键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背面摄像头部分看起来似乎是采用了双摄,但工信部给的信息是单摄,具体是什么小编这里也无法判断。

配置方面:5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1GB运存、16GB存储空间、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运行的是YunOS 3.2.0操作系统。

从配置来看,你甚至无法想象到到这曾是号称“手机中的战斗机”、非智能机时代和诺基亚、三星抢生意的波导出品的手机。

虽然配置有点不忍直视,但这款手机背面中国移动的标志的Logo证明了其身份——“缴话费送手机”机型。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中国移动营业厅当中即将出现的话费合约机之一。

只是如何卖出去,就有点为难营业厅员工了。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