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款应用决定放弃对WP平台的支持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1:59:25

又要有一款应用放弃支持WindowsPhone版本了,这回是荷兰银行的手机客户端应用。

荷兰银行日前宣布将终止对WindowsPhone版本客户端的支持,也不会考虑去开发UWP版本,而是直接从WindowsStore中下架。这个决定会在6月执行,之后所有使用WP版客户端的用户都无法再继续使用。

至于放弃支持WP版的原因,荷兰银行表示他们在开发Windows10Mobile版本过程中遇到了技术限制,而Android和iOS平台则没有相应限制。

荷兰银行

荷兰银行

以下为荷兰银行的声明:

一个不幸的消息,WP版本应用将会在2017年6月停止运作,我们持续地提改进和更新我们的应用,但在最新版本中我们遭遇到了技术限制,这些技术仅能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由于WP无法提供这些技术支持,我们决定中止对该平台的支持。

事实上目前WP系统的占有率非常之低,根据最新的一组数据,除了iOS和Android以外的移动操作系统总和仅有0.2%,其中WP就更少了。所以停止支持WP也不会产生多大影响。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