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洋"号两栖攻击舰准备出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6:47:43

当代财经网讯 据东京外交学者网站报道称,目前看来,英国"海洋"号两栖攻击舰要出售了。

"海洋"号两栖攻击舰于1993至1998年建造,入役以来一直作为主要两栖舰在皇家海军服役。该舰的排水量为2.1万吨,航速为18节,可搭载18架直升机,舰上还有搭载及部署小艇以及海上和陆上载具的设施。

简言之,"海洋"号两栖攻击舰是相当标准的大型甲板式两栖军舰,虽然存在相当程度的耗损,但仍可服役一些年头。皇家海军认为,鉴于新式"伊丽莎白"号和"威尔士亲王"号航母将竣工,让"海洋"号两栖舰继续服役的必要性有所下降。

"海洋"号两栖攻击舰的要价看似很低,据报道约为7500万美元且可分期付款。当然,与保养和采购直升机有关的费用会更高,但对任何一支已具备一些使用海上直升机经验的海军来说应该是可控的。

如今有传言说,巴西是最有可能的买家。今年早些时候,巴西最终弃用"圣保罗"号航空母舰,这艘较老式航母是2000年从法国购买的。巴西由此处于自1960年以来首次无作战航母可用的境地。如果巴西不购买的话,亚太地区有几个国家可能也有意购买。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