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取款免手续费的银行卡有哪些?如何境外取款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5:44:08

境外取款免手续费的银行卡有哪些?具体详细内容当代财经网小编为你报道。

巧用银行卡境外免费取款无需手续费。这些业务可帮您省下大笔钱,尤其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

银行卡境外取款怎么免手续费如下: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

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

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

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活期存款账户

出国旅游时频繁使用借记卡会产生额外费用,这些费用还会迅速增加,一些银行卡发行商每次收取的费用是1.50镑。

劳埃德银行(LloydsBank)、哈利法克斯银行(Halifax)、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智能金融网上银行(IntelligentFinance)、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及国民西敏寺银行(NatWest)卡都会收取一定的境外取款/刷卡费,所以不要在国外使用这些银行的借记。

幸好还有一些可避免额外费用的选择。

首都银行(MetroBank)——伦敦人的最佳选择

首都银行的活期存款账户(currentaccount)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银行业务,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广受好评,同时它还是一种简单且基本的银行账户。

欧洲国家:免收境外费用

于经常出国旅游的人而言,尽管他们须要支付汇率费,但这的确是一张省钱神卡,因为该行不收取刷卡费或境外ATM取款费。

相关阅读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
新昌控股奥特莱斯 佛山全新拍照胜地  开业期间各大品牌低至一折起
    由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佛山新昌奥特莱斯,将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