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A手机即将上市 5.5寸屏骁龙630处理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10 11:27:51

此前报道了红米Note 5手机配置曝光的消息,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最新报道,小米即将推出全新的红米Note 5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而现在疑似红米Note 5A手机也曝光了包装盒信息。

按照小米手机的命名习惯,红米Note 5A将是红米Note5的青春版或者低配版,根据曝光图得知,红米Note 5A采用了简洁的红色包装,正面只有Note 5A字母显示。右上角有小米MI的商标Logo。红米Note 5手机预计将在本月底发布。

据此前报道,红米Note 5将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拥有3/4GB RAM+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90mAh,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9系统。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