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正面照曝光 全面屏支持无线充电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10 16:51:24

SlashLeaks放出了三星Note8新的渲染图,与之前Olixar的Galaxy Note 8保护壳完全相符,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从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8将采用跟S8相同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也同样为18.5:9,根据此前的爆料,该机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另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到,三星Note8也配有专用的Bixby智能助手按键。

三星Galaxy Note 8还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保留耳机插孔,后指纹传感器位置比S8稍微好了一些。

其它配置方面,Note 8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或者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6GB的内存,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