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曝光 微软5月2日发布

来源:时间:2017-05-02 16:27:56

5月2日,微软将于北京时间21:30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外媒消息称,今晚可能将发布一款名为Surface Laptop的笔记本产品,搭载特殊版的Windows 10 S系统。

Surface Laptop

随着MicrosoftEDU主题标签和大量关于微软计划在教育市场与Google合作的消息放出,本次发布会与教育的关系必定密不可分,可能发布面向教育市场的笔记本产品。

Surface Laptop

目前,爆料人士WalkingCat曝光了一组“Surface Laptop”的最新渲染图。爆料称,该笔记本拥有13.5英寸PixelSense屏幕,屏幕总像素达到340万像素。从图片上看该笔记本运行Windows 10 S系统,据称是经过云优化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只能从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Surface Laptop

此外,“Surface Laptop”最薄处仅有9.9毫米,将有4种颜色可选,并配有一个Alcantara材质的键盘,这个材质在Surface Pro 4上已经有过。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只有几个端口,或许大多数情况下都在“云”上运行。

Surface Laptop

今晚,答案即将揭晓。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