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人贷款条件 企业法人贷款有哪些要求?

来源:时间:2017-05-02 16:08:26

企业法人贷款有哪些要求?

企业法人在运行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不同的经济问题,这是企业法人贷款就在所难免。那么,企业法人可以贷款吗?

企业法人可以贷款吗?

企业法人可以申请贷款,企业法人贷款针对企业资金周转期短、需求急、回笼快的特点,即时解决短期资金融通需要。业务办理简便、快捷,大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额度内资金随借随还,法人更灵活主动。

企业法人贷款流程:

1、申请人向贷款机构发起贷款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

2、银行对借钱方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银行内部审核经过后,双方签署贷款相关协议;

4、借钱方在贷款机构开立贷款帐户,提用贷款。

企业法人贷款所需材料:

1、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持有股份的股东,公司经营满一年;

2、身份证实:二代身份证;

3、住址证实:个人住址证实(电费单/水费单/燃气单/电话费单等)和经营主体证实(租凭合同);

4、收入证实:最近6个月对公对私账户流水;

5、经营证实:营业执照;

6、房产证实,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贷款合同;

7、征信记录。若是法人代表以个人名义贷款的话,是和公司无关系的,不能执行公司的财产,他的借款是属于个人借款,应由他个人偿还法人代表以个人名义贷款条件,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提供银行流水,无不良信用记录。居住证实,身份证,银行认可的抵押物。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