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自曝隐忧:Zen巨额投入恐血本无归

来源:时间:2017-05-02 16:32:57

从2012年Jim Keller回归AMD开始研发,到2017年正式推出,AMD全新一代x86架构Zen用了快5年的时间。

不过,最终的成绩无论是横向对比Intel竞品还是纵向对比推土机,可谓翻身。

但市场真正的走向似乎并非如A粉心中所想那么简单,而是依然残酷,这点从Intel死扛不对Kaby Lake、Broadwell-E的协议报价松动就能看出。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表格中,AMD坦承,不能保证对Zen架构的投入都能完全收回。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通常在10-K表中,大企业们常常喜欢诉苦,报忧不报喜,包括AMD的死对头Intel和NVIDIA。

当前,PC市场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也许AMD的担忧也有道理,毕竟在去年底,他们在X86市场的份额还不足20%。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