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排名 哪些城市是新一线 中国城市魅力排行榜

来源:时间:2017-05-27 15:30:12

25日,《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成都在15个“新一线”城市中高居榜首,之后依次是杭州、武汉、重庆、南京、天津、苏州、西安等。分项指标中,成都在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均以100分排名第一。

第一名:成都

巴蜀文化发源之地,邂逅古色古香的城市,感受闲适安逸的慢生活。

第二名:杭州

西湖十景风光秀丽,灵隐古刹鸟鸣山幽,泡上一杯龙井,茶香味浓。

第三名:武汉

武大樱花烂漫,黄鹤楼千古绝唱,户部巷、热干面都让这座城市散发亲民的魅力。

第四名:重庆

风景秀美,洪崖洞看重庆江景,八一路尝当地小吃,磁器口的民乐也让人着迷!

第五名:南京

玄武湖上看烟云,总统府里忆民国。早春漫步台城,深秋午后,何不中山路上看百年梧桐?

第六名:天津

中西合璧的古老城市,绝妙的泥人张,唇齿留香的狗不理,天津的魅力不止于此。

第七名:苏州

寒山寺、虎丘塔、昆曲、茉莉花,苏州之美,在她温婉的一颦一笑,古典而悠远。

第八名:西安

兵马俑、古城墙,带你走进拥有千年历史的十三朝帝王都。

第九名:长沙

花火中的橘洲,爱晚亭的雪景,岳麓书院的古韵,在这里弥散。

第十名:沈阳

感受盛京的历史、大帅府的遗风、刘老根舞台的欢笑和沈阳故宫的皇家气派,朴素之美,在沈阳。

第十一名: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穿梭于欧亚风情的老建筑中,静静享受属于你的惬意时光。

第十二名:郑州

华夏文明的起源,情归黄河,千年悠远。繁荣都市的新貌,游走其中,身处霓虹。

第十三名:大连

滨海路的山海美景、金石滩的地质奇观、旅顺口的历史遗址……这儿有太多让人迷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