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悉尼歌剧院换上绚丽外壳

来源:时间:2017-05-27 11:29:10

当地时间5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在灯光音乐节开幕式上被点缀得五彩斑斓。(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2017年悉尼灯光音乐节盛大开幕。悉尼灯光音乐节自2009年开始,每年5月底至6月初在悉尼举办,给进入冬季的南半球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每年的悉尼灯光音乐节都会吸引全世界的关注。

(编辑:潘一侨 孙若男)

悉尼歌剧院变身梦幻海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灯光音乐节开幕式上,观众穿着发光衣配合悉尼海港大桥上的灯光,眺望着远处的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的“船帆”装饰一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5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在开幕式上被点缀的五彩斑斓。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