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将于年底发布 宝马新车最新消息 宝马i8怎么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8 11:23:40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新款i8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在2018年上市。据悉,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增加至425马力左右,且会新增全新LED大灯和最新iDrive系统等配置。

1.5T三缸混动又升级 宝马新款i8年底发布

1.5T三缸混动又升级 宝马新款i8年底发布

疑似新款i8标准版

宝马新款i8信息:

1.敞篷版正在研发中:

据悉目前宝马正在秘密研发i8Spyder(敞篷版)车型,有望在2018年上市。而新款普通版(硬顶)车型也将会有改款计划,并且有多项重要升级。

1.5T三缸混动又升级 宝马新款i8年底发布

1.5T三缸混动又升级 宝马新款i8年底发布

新款i8 Spyder(敞篷版)

2.细节之处将有提升:

新款i8将在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细节、配置上有升级,如全新LED大灯、前后保险杠造型、最新IDrive娱乐信息系统、宝马云端互联、中控手势控制系统等。

3.沿用1.5T三缸+电动机:

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也将得到提升,预计有望提升至425马力,这已经和现款宝马M3、M4十分接近。当然,配置、动力都升级了,价格也将略微涨那么一点。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