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中型SUV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配置丰富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7 17:10:46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新车也是东风风行首款7座中型SUV。新车将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上市销售。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车型外观与手动挡基本保持一直。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采用的多横幅式格栅搭配较为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比较时尚。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多媒体及空调区域布局清晰。未来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何种自动变速箱尚不明确,但或匹配6M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紧凑级、小型SUV起步,现在自主品牌开始推出更大的SUV产品,这款新车将以怎样的实力来抢占市场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