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最新消息:全面屏彻底曝光

来源:时间:2017-05-02 17:29:57

全球手机市场的格局依然存在变数,在用产品说话的今天,三星和华为等安卓厂商都已经推出令消费者满意的旗舰产品,而深知这番道理的苹果,自然需要拿出点新鲜的东西来应对。于是,传说中的iPhone 8来了!

iPhone 8几乎就长这样了

iPhone 8几乎就长这样了

这款被业内普遍认为是iPhone十周年纪念款的新机,已经在网络上被扒了个底朝天,尤其是全面屏的设计让更多人有了期待。

iPhone 8贴膜曝光

iPhone 8贴膜曝光

目前的信息均高度统一地指向两点:首先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其次手机背部的双摄外观也有所变化。日前,Twitter用户@kksneakleaks最新曝光了一组号称是iPhone 8保护壳及贴膜的图片。

iPhone 8保护壳

iPhone 8保护壳

从贴膜来看,除了顶端的听筒外,整张iPhone 8的贴膜没有任何的开孔(包括以往的Home键和摄像头、传感器等),这充分说明该机采用全面屏设计的事实。而保护壳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iPhone 8将延续后置双摄,只是由于全面屏的设计而不得不将摄像头竖置排列,闪光灯则位于两颗镜头中间。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