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怎么样?华为nova 2曝光

来源:时间:2017-05-03 17:22:25

对于国内90后用户群体,现在不少手机厂商都特别重视,OPPO/vivo正是稳稳抓住了这个市场,旗下手机销量在去年开始,开始井喷式增长。国产手机华为在去年专门推出了全新华为nova手机,也希望打造纯粹属于年轻人智能手机。

华为nova系列在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但现在工信部出现了华为nova 2手机入网照,通过了上市前最后认证,这仅仅过了半年时间,二代产品就蓄势待发,这足可见华为对这个系列的用心,产品更新频率可以用飞速来形容。

对比前代,华为nova 2手机外观又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手机拥有更加圆润的设计,一代的“鹅卵石”机身风格更加凸显、隐藏式注塑天线以及全部呈圆形的机身背部开孔。硬件配置方面,华为nova 2配备了麒麟660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和5.1寸屏幕;而nova 2 Plus则配备5.5寸屏幕。指纹识别还是在机身背部。

既然定位年轻人手机,在购买时机上就好选择正确,如果该机在6、7月进入市场,正好迎合暑假和后续9月开学潮,让学生群体有多一重选择。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