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最新动态:首飞推迟至今日下午 C919概念股

来源:时间:2017-05-05 09:27:36

当代财经网讯 民众期待已久的C919大飞机首飞将在今日举行,具体时间确定在今日下午2时。

记者从前方指挥部获悉,由于受今天降雨影响,明天(5月5日)上午云层过厚,C919首飞时间暂定5日下午2点左右。

原定的首飞时间是5月5日上午10时,11点半降落,持续1个半小时。飞行高度为3000米,空域为江苏启东上空。

有关方面透露,C919首飞的试飞科目有平飞巡航、缓慢推拉油门、三向脉冲操纵、小范围滚转、小范围协调侧滑等。

同时,民航方面也发出通知,因重大飞行保障任务,上海浦东机场5月5日预计13时至15时30分空域通行能力下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在该时段内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图为C919整体外观

概念股一览

新大洲A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没有直接参与生产C919部件,公司参股的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所产大飞机发动机零部件为Leap发动机零部件,该款发动机主要用于波音737MAX、空客A320neo和C919等机型。

利君股份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坤航空加工业务中含C919部分零部件。

新研股份日前表示,公司子公司明日宇航目前与C919的正式联合开发协议正在讨论中,未来会共同开发。

中航光电在互动平台上被询问,国产大飞机即将试飞,对公司2017年业绩有多大影响?公司回答:公司是C919大型客机的设备架供应商,该型客机项目进展顺利对公司业绩具有积极的影响。

菲利华在回答C919是否用到公司产品的提问时婉转透露,中国制造的各种航空航天飞行器上都有公司生产的石英纤维。

德威新材表示,公司的大飞机材料正处于研发阶段,目前已有小批量试产。

海特高新表示,公司已经取得FAA、EASA证书,具备维修波音、空客、C919等能力。

公司和子公司长沙鑫航共同作为中方与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成立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来承担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机轮、轮胎和刹车系统项目,合资公司是中国商飞公司C919国产大飞机的机轮刹车系统供应商,长沙鑫航是合资公司的结构件供应商。

公司还表示,因C919国产大飞机的售价暂未有官方数据,其刹车系统造价占总成本的数据暂不确定;另外,C929大飞机还未开始招标,暂无进展情况。紫江企业透露,公司的子公司紫江创投参股中航民用航空电子有限公司15%的股份,同时中航民用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与美国GE公司组建的平股合资公司昂际航电,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提供航电系统产品。

公司还透露,中航民用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正稳步推进中,其首个项目是负责C919大型客机的航电核心处理、显示、机载维护和飞行记录等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在开发硬件的同时也负责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并支持中国商飞的飞行测试、验证、取证和铁鸟试验,现已全部交付使用并通过测试。

旋极信息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已经在大飞机项目上参与了几个配套,公司在积极配合总体设计单位进行试飞前的准备。在C919上,公司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隙交换互联的验证技术、和实时以太网传输技术,提高产品设计的效率和保证产品的质量。

中航动力在互动平台明确表示,公司有参与C919正在研制的国产发动机。

中航飞机表示,是中国商飞的零部件供应商。

成发科技也表示,公司参与C919发动机部分零部件研制。

华东电脑透露,公司拟收购的柏飞电子为C919的客舱娱乐系统研制相关产品。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