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入韩最新消息:韩国重申萨德费用由美方承担

来源:时间:2017-05-04 16:19:54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

海外网5月4日电 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重申“萨德”的建立、运营及维护费用由美方承担,韩国政府则提供地皮、公路及基础设施等。

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说,在星州高尔夫球场内新建楼宇的费用应由美方承担。电费、油费属于维护费用,同样要由美方承担。他还指出,目前萨德系统的部署,正由韩美双方遵照《驻韩美军地位协定》执行。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4月27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希望韩国政府为最近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部署的“萨德”系统支付10亿美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