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96级核潜艇曝光 预计2018年服役

来源:时间:2017-05-21 12:01:51

当全世界认为中国最先进的核潜艇就是094级核潜艇时,其实中国已经在秘密的建造096级核潜艇了,而且早在094级核潜艇服役的时候,096级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据了解这款核潜艇可以携带四十多枚的洲际导弹而且,每款潜艇都拥可以支持垂直发射。

096级核潜艇全名叫做096核子动力弹道飞弹潜艇,听这个名字就是到特别的霸气,这是因为这款核潜艇在水下拥有特别快的速度,就连一版在水上的舰船都追不过他,而且隐蔽性能极好,静音性能特别的强,而且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核反应堆,所以在快速行驶的过程过程中,也能保持比较好的静音性能。

另外据了解这款核潜艇可携带潜射巡弋飞弹,能够对海面上的目标进行攻击,而且让美日感到畏惧的是不仅仅这款核潜艇具有特比强大的隐身能力,就连发射的导弹也有较强的隐身性能,往往在舰船已经被击毁的时候都不知道是哪各方向进行的偷袭。

据了解这款096级核潜艇将会在2018年左右正式服役,那个时候美国航母海上霸权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笔者写到这里就感到由衷的自豪感,毕竟我们的国家能够在极短的的时间内达到美俄将近一百年取得的科技成功,这是相当不容易的,我应该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