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6改进型首次曝光 可能是轰6KH

来源:时间:2017-05-21 09:48:14

近日,中国西飞603曝光了一架轰-6的改进型,外界推测这款轰炸机很有可能就是轰6KH,这款轰炸机是由轰-6进行了一些改进而成,这种轰炸机的研制成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解放军的整体布局,对于中国海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以前中国海军布局上的掣肘都能够迎刃而解。美国海军目前及其感兴趣的"轰炸机打航母"的计划也可以被中国所用,这种前苏联惯用的战术可以让中国海军的作战实力得到迅速的提升。

这次改进的轰-6采用了最新的数据信息系统,轰炸机内部可以储存携带十枚以上的YJ88防空导弹,在战争中弹药储备量绝对充分。在这架轰炸机的发动机上,我国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冲压发动机,不管是飞行速度和发射航程上与同类轰炸机相比都好不逊色。

只要敌军胆敢靠近这一轰炸机的发射范围,无论是什么战舰,都会立刻被轰-6发射的导弹击沉。就连美军引以为傲的核动力航母,也不能在这种轰炸机连续十几枚导弹的发射下存活。

虽然H轰-6X携带的YJ83导弹目前来说和同类导弹相比战斗力是有些逊色,但是这种导弹有着其他导弹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是YJ83的体积小,可以被轰炸机同时携带数枚,数枚导弹一起向着目标发射,可想而知会对目标造成多么致命的伤害。

轰-6改进型轰炸机不仅可以携带十多枚YJ83导弹,还可以携带6枚左右的YJ12导弹,那么80架轰-6携带这种导弹的数量就可以增长到480枚左右,这样数目的反舰巡航导弹足以颠覆美国整个航母战斗群。

中国有着如此强大的武器支撑,美军自然不敢再到中国海域附近嚣张,中国已经具备了打击美国航母战斗群的大杀器。

除此之外,轰-6强大的电子信息系统还赋予了其执行电子战的能力,这在现代军事武器中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所以说,轰-6未来在中国服役的时间还很长,还会为中国解放军立下更多的功劳。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