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最新消息 俄罗斯宣布建造新航母 届时俄海军将有两艘俄罗斯国产航母

来源:时间:2017-05-20 14:20:39

据俄媒19日报道,俄罗斯已经把风暴号新航母的建造计划列入2019-2025年军备规划,这艘新型核动力航母的造价最多预算是一万亿卢布,约合176亿美元,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值钱的航母!

俄罗斯目前只有一艘航母,由于缺乏必要的维修保养,已经变得笨重不堪,上次的冒黑烟事件也就算了,在出兵叙利亚还因为拦阻索断裂,损失了一架战机。航母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如果是在战时,其攻防能力实在令人担忧,于是俄罗斯决定要造一艘新航母。

酝酿已久的风暴号核动力航母这回终于开始建造了,俄罗斯也是被逼无奈。中国都已经有2艘航母了,还有在建2艘,去年下水的吨位是俄罗斯5年的下水吨位,就连印度也在造自己的国产航母。如果俄罗斯再不重视海军发展,争夺海洋权益,那么将被沦为二流国家。

虽然俄罗斯很缺钱,但是普京一咬牙一跺脚,还是挤出10000亿卢布来造新航母,这也很难得了。按照设计标准,这将是一艘能够匹敌美军尼米兹级的超级航母,甚至连美军最新的福特级航母也不在话下,舰队的各类军舰有十几艘,舰载机90架。俄罗斯有可能凭借风暴级航母,与中国争夺第二军事强国的排名!普京让俄罗斯更强大的目标也更进一步!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