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国白宫发出警告 触及债务上限时间或提前至今年夏末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7 16:23:57

美国白宫等政府部门警告称,美国政府触及债务上限的时间可能会提前至夏末,比原先预计得要早。

周五,CNBC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白宫高级官员、财政部和管理预算办公室昨日向保守团体发出警告,称美国政府可能会提前至今年夏末就触及债务上限,而不是之前所预计的今年秋季。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3月份发布的报告,预计财政部将在今年秋天才触及债务上限。而财政部在今年春季向国会汇报时预计,今年下半年会触及债务上限。

但在本周国会听证会上,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MicK Mulvaney表示,今年税款到账会比预期得要慢,这意味着触及债务上限的时间会提前数周。

周三,美国财长Steven Mnuchin在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听证会上,敦促美国国会议员在8月休会前提升美国债务上限,这意味着国会需要再7月28日前提升债务上限。今年,国会议员将在7月28日休会,直到9月5日才能返回。

Mnuchin表示:“我敦促你们在8月休会前通过提升债务上限,越快越好。”Mnuchin建议的时间线比此前预期得要早,此前预计国会直到10月份或11月份才需要提升债务上限。

Mnuchin还表示希望通过“纯粹”上调债务上限议案,不附加任何党派条款。他称:“我们可以在未来再讨论削减开支和如何应对预算问题。但是关键是如何使用这些钱,还有确保我们维持美国的信用是第一要事。”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