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考便民政策 高考期间家长送行车辆备案后不限行

来源:时间:2017-06-06 11:40:05

高考期间,贵阳市施工路段交通状况。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获悉,贵阳市交管局目前已开通贵阳交警信息网限号车辆备案工作。高考期间,贵阳籍原段号牌及专段号牌送考小型客车提前进行备案,将不限行。

据悉,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满足贵阳考生家长的送考需求,凡是6月7日、8日限号,但有送考需求的小型客车,可在2017年6月5日起至2017年6月8日,登陆贵阳交警信息网进行备案,备案成功后,6月7日、8日两天不限行。

其中,本次申请仅限贵阳籍原段号牌及专段号牌小型客车,且每个考生准考证号只能备案一部小型客车。贵阳市籍普通号牌车辆(车牌尾号为字母)不在本次备案受理范围内,非贵阳市籍号牌车辆继续按原“开四停四”限行规定实施限行。

同时,贵阳交警部门提醒送行家长,高考期间,部分施工路段可能会对高考考点交通造成影响:紫林庵路口,由于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路口通行面积缩小;中山西路因轨道1号线施工,占用半幅道路;大西门由于地下通道施工,路口变窄;大十字路口,由于地下通道施工,会对行人通行有一定程度的影响;老客站路口,由于轨道2号线施工,会极大影响到浣纱路,延安西路,枣山路,甚至解放路的车辆通行。

玉厂路至玉溪路段,由于电力施工,占用部分道路,将增加周边主干道沙冲路的交通压力;白云北路、白云中路,作为白云区主要干道,由于轨道2号线施工,占用部分道路,双向各保留部分车行道,将降低自身通行效率,增加周边同兴路、育才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途经上述路段的考生要特别注意,如遇困难,可向现场交警直接求助。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