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黔快铁最新消息 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9月开展联调联试 渝黔快铁开通时间

来源:时间:2017-06-06 13:55:51

6月3日,渝黔快铁贵州遵义汇川段,工人在施工现场忙碌。新华网发(罗星汉 摄)

目前,渝黔快铁铺轨工作接近尾声,电力安装即将完工,预计9月全线将开展联调联试,12月中旬正式通车。届时,贵阳到重庆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最快的8小时24分压缩至2小时以内;重庆经遵义、贵阳到广州只需6小时,比目前节省5个多小时。

渝黔快铁全长345公里,其中重庆境内115公里,贵州境内230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预留250公里的提速条件。

6月3日,渝黔快铁贵州遵义汇川段,工人在施工现场忙碌。新华网发(罗星汉 摄)

渝黔快铁贵州遵义汇川段。

渝黔快铁贵州遵义汇川段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