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英特尔 Curie 芯片 小米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发布

来源:时间:2017-05-03 16:52:14

曾带来 90 分行李箱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这次带来了一款智能跑步鞋 90 分 Ultra Smart。

单从外观上看 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并么有什么特别之处,和市场上的普通跑步鞋的造型大同小异,但如果把它和英特尔联系在一起,就显得有些特别了。

除了在跑步鞋上常见的高弹发泡中底,后跟的 TPU 锁定和气垫模块等设计,因为内嵌了 Intel Curie 芯片,使得 90 分 Ultra Smart 跑鞋可以实现智能识别步行、跑步、骑行、爬楼这四种运动状态。

芯片的植入也意味着这款智能跑鞋需要用电来实现部分功能,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充满电后(芯片需要充电)的使用时间为 60 天,当然,不充电也可以当一双普通的运动鞋穿。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