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研发革命性新手机 意图打败苹果安卓

来源:时间:2017-05-03 16:52:39

Windows手机行将就木了吗?对于微软来说,这同样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砸钱续命,他们有实力,推倒重来,他们更有团队,关键是,方向在哪儿?

这段时间,因为Lumia的中道崩殂,媒体圈倒是热衷于为其唱挽歌,毕竟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

在接受MarketPlace采访时,微软CEO纳德拉表示,他们的确正在打造新款智能手机,但它跟市面上通常所见的手机都不一样,或者说,看起来不像手机。

纳德拉称,微软希望在移动平台能复制Surface产线的成功,给用户带来眼前一亮的东西,所以微软现在做的手机,也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

他强调Surface开创了二合一设备的先河,所以引爆下一轮手机革命的还会是我们。

纳德拉直言不讳,微软不仅能做手机、在做手机而且要做更多的手机,引领未来。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