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价格表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9 11:24:18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价格表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值多少钱?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价格表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值多少钱?

【藏品名称】第一套人民币贰佰圆炼钢

【收藏价格】2980.00

【票面面值】200元

【发行时间】1949年9月

【停用时间】1955年5月10日

【票面尺寸】134x70 mm

【字冠号码】三字冠、八号码

【印刷工艺】胶印四色

【发行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图案颜色】正面左侧炼钢图主黄棕色 背面花符主黄棕色

特点:

1、无水印。

2、底纹由“中国人民银行”、“贰佰圆”、“200”及五角星组成,是底纹设计最精细的票卷之一。

3、暗记:正面左上角花符右上网纹中有“人”、“上”;正面年号上方有“人”;正面左下角花符上方有“百”;正面行名左侧花饰中有“元”;正面右上角花符下方花卷中有“七”;正面右上角花符左下方花卷中有“八”;背面左侧贰佰两字间有“毛”;背面右侧贰佰两字间有“土”;背面右侧花符左下网纹中有“人”;背面左侧花符左下网纹中有“民”。有的收藏家将此卷按暗记不同至少分成8种以上。

4、纸张中有红蓝纤维丝。

5、颜色有深浅之分。

价值分析:2009年9月在上海东方国际拍卖公司举办的钱币专场拍卖会上,贰佰圆炼钢券百张连号拍卖出800万的价格,受到钱币爱好者关注,其价格一路上扬。

【收藏价值】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已经在1955年就已经正式退出流通,世存量非常少。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在市面上的品相好的已经非常难找。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是绝版钞,国家首次发行200元面值,而现在世界货币组织规定,以后去“2”面值,所以第一套人民币的200元炼钢以后也不会在发行。

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有重大的意义,第一套人民币的发行是中国成立以后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

更多第一套人民币200元炼钢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