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的任务 蓝鲸游戏指令有哪些 为什么青少年沉迷蓝鲸游戏 俄罗斯蓝鲸游戏是什么

来源:时间:2017-05-19 09:26:41

2017年2月25日,一名来自俄罗斯贝加尔区赤塔的14岁少女卧轨自杀,被火车撞得血肉横飞。

因参与蓝鲸游戏而自杀的花季少女

2月26日,来自伊尔库茨克地区的两名初三少女从14层高的老式苏维埃公寓跳下,双双身亡。

紧接着,来自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15岁少女坠楼并摔落在雪地上,身受重伤。

截至2017年5月,已有超过130名青少年因为一款名为“蓝鲸”的游戏相继自杀。更可怕的是,它像瘟疫一样,已经藉由社交网络从俄罗斯传到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包括英国、阿根廷、墨西哥,甚至中国。

“蓝鲸”游戏的参与者多为10-17岁的青少年。他们会被配置给一名“导师”,进群后,每天都要跟着这名“导师”做任务,包括凌晨4:20起床看恐怖片,静脉切割,半夜爬到屋顶,用剃刀在手上雕鲸鱼等。

蓝鲸游戏任务

1.把剃刀的“插入”在你的手上,发送照片到群主。

2.4点20起床看迷幻和恐怖影片,群主和你交流。

3.削减你的手臂与剃刀沿你的静脉,但不要太深,只有3厘米,发送照片的群主。

4.把鲸鱼画在一张纸上,给馆长发张照片。

5.如果你准备好“变成鲸鱼”,就在腿上刻“是”。如果不-割伤自己很多次(惩罚自己)

6.任务与密码。

7.“F40”刻在你的手上,发送照片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